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23:40:1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日旅遊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兩點入睡
五點多就立刻被催醒
而我居然能夠一叫就睜眼
真夠厲害的
平常鬧鐘叫了十幾次還叫不行我
這次能夠這麼早還真稀奇啊
起來快速的梳妝打扮
跟著老爸以及老弟的腳步
到達全家門口
尋找了一些可口美味的食物
就上車準備出發了
路途不是很長
馬上就到了第一個景點
可是遇到大雨
真是非常之掃興啊
誰叫那邊是山上
快中午的一段時間
我跟老弟興起唱起歌來了
他唱了(大船入港、愛拼才會贏、靠岸)
其實最後一首一半是我幫他的
死命的塞麥給我
真想搥他的土虱頭
而我則唱(勇氣、家後)
多謝大家厚愛我的沙啞歌喉
自以為起來了
之後老弟還想繼續下去
可是我想睡覺就沒跟他一起玩了
中午的菜色真是超乎我的想像
是因為沒胃口覺得不好吃嗎?
不過晚餐夠豐富
但是味道就不是這麼美味了
再來就去令我吃驚的地方
以為只是純粹賞花地方而已
結果那邊居然是天國的嫁衣的拍攝地點
若沒仔細看還沒發現呢
而且我坐了超可愛的瓢蟲車車
雖然還要費用30元
不過倒是蠻好玩的
今天可是很開心的一天呢
但是老爸說我帶賽
超過份的
雖然每次出去都有下雨
可是這次下的不大也不久啊
怎麼可以這樣說我
真想搥老爸的頭
(我還真是不孝==+)


意外拿到小人國的簡介
詳細的看完內容
除了那些小不隆冬的模型外
還有好多好玩的設施耶
而且學生票只要490元
未免太便宜了吧
大家跟我一起去痛快的玩
要去的記得跟我報名
哈哈
真白痴

台長: Curry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