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20:55:0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
被熱醒?

挖人行道就挖人行道
幹麻搞停電阿

沒電風扇

天阿

這種至少有35度的早晨
竟然沒有電風扇
會死人吧?

於是起床
爬到客廳睡
(當然不會涼到哪去
 至少太陽比較小)

過了不久
我媽帶我離開了這個高溫處
(在我們離開前
電來了= =)

出發前往新店


沒錯
我很久沒去新店了
從去年暑假後
(去年暑假... 恩 好快 一年... 好多事)

一路上
很熱很熱很熱
真的很熱
我媽比我還怕太陽
躲的比我強
甘拜下風

到新店
還是好熱好熱好熱
阿媽說要帶我去吃麥當勞
好熱好熱好熱
不想走
而且麥當當早餐不好吃(!)

中間略

反正到了十一點半
趕緊前往捷運站

我還要去看阿芬的"重頭戲"呢

接下篇

台長: 941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