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0 23:36:1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里與廟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二回娘家
雖然爸爸媽媽舊家都給別人住了 
但是到了過年 我阿嬤會回去住幾天
今年的今天只有我們跟小阿姨回去

三重的天氣好好 也很溫暖
萬里的天氣超糟 下雨又冷

吃完中餐 帶著采璇去拜拜
路途經過亞尼克 哈哈哈 他今天竟然沒開耶
前幾年人多的跟什麼ㄧ樣 今年嫌錢賺太多 不屑賺歐

下午又看了怪獸電力公司 好笑 哈 
動畫片雖然很幼稚但真的很好看 因為不會有無聊的地方 哈
又看了我們這一家 好笑到一個不行
我覺得萬里唯一優點是
電費半價 哈哈哈哈 給他看免錢的

基本上呢 我們跟小阿姨家回萬里唯一嗜好就是 玩牌
雖然玩撲克牌很沒氣氛 但阿姨們都不屑跟我們玩麻將 真是的...
我今天狂輸 但都輸個位數 但是 後來竟然一次輸ㄧ百六?
好險下ㄧ場馬上贏了搭玻 哈哈哈 爽
我只有贏四五場結果竟然是最贏搭 哈哈哈 因為一次贏都狂多

晚上去基隆廟口
人好多 雨傘好多 我爸好機 一直叫我這個矮子雨傘拿高點 噗
紅燒鰻今天竟然沒開耶 我難過了
後來去排營養三明治 我爸他竟然拿了651號 前面還有三十幾個人在等 會不會太扯了
不過 是個好吃的東西
唉 其實基隆廟口也沒什麼好玩的 嘖嘖嘖

邱咖啡抱歉了 我明天不能跟你去吃下午茶了>"<
因為我媽剛好明天放假 後天上班 所以我阿姨叫我們明天去她家
sorry!!!!!!!!!!!!!!!!!!

台長: 941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