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9 01:10:33|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行@Day 7. 自由之丘 一日遊 (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在二樓的家飾館((我自己都已經逛到頭昏眼花囉!))

梳妝台 極簡

但是顏色 媽媽一定說不准
這個小階梯 好可愛唷!~
寵物店 唷 !

外表看不太出來吧!

看看外面的小黑板,有狗骨頭。

沒錯,這就是一間寵物店。
有一個牆面 好多狗狗的照片 忍不住 我拍回來

呵呵呵呵
這間店 屌 ,因為東西真的快要滿出來了內。

應該說:早就滿出來了拉!
這間店,賣了很多廚房用具。

如果我有自己的廚房,我猜我的荷包一定大失血。

因為我會希望我自己的廚房,有很多很方便使用的用具。

家飾跟廚房用品 都應有盡有

好逛指數 中高
原先,想把這個擺飾買回家,經過我東想西想左想右想。

最後上面會有很多灰塵,所以作罷。

不過,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可愛壓!^_^
這條街 是 我們逛著逛著

想說外面真的頗熱的,進來還可以吹個冷氣

所以就逛進來,誰知逛著衣物、飾品、等等

居然有一間生的海產店,開在這勒

經過時,有一股海鮮的味道

我就在想~~難道旁邊的店家不會抗議嗎??

真的超屌的拉....有沒有靠到它對面那家店,賣衣服勒(@#!#$$%)
DAY 7 自由之丘 旅程結束

但是,很搞笑~~我們兩個坐錯車了....

哈哈,本來想要偷拍姊姊,誰知姊姊太聰慧了!

趕緊拿相機擋住自己的臉

不過發現,電車上有一個姊姊,鞋子很有趣

襪子跟鞋子都有蝴蝶結,滿有趣的說。

今天,真的也是有累翻的感覺,不過真的逛了很多的店內.....

跟姊姊 一起逛 才知道她工作 真的很辛苦的內

我現在在寫這篇,今天9/19姊姊又在日本出差了說

我也差不多要睡覺了,下回就是...日本行@DAY 8的分享囉!

c ya...

台長: rit@chi@ling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行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行@Day 8. 原宿 一日遊 (A)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行@Day 7. 自由之丘 一日遊 (F)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