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0 12:36:46| 人氣6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慾捉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孕婦有很多特權

包括在奇怪的時間要求吃不合理的食物

但老公絕對會快手快腳的跑去採買

目前我最誇張的行徑應該是半夜想吃蛋餅夾油條

 

我的孕期一開始就是胖到超過平均值

雖然都沒有量體重

但隱約都覺得自己不瘦

終於站上體重計是去年11月開刀時

接下來就是上個月領媽媽手冊時

不知不覺又增加了兩三公斤

我都歸咎於前半年陸續吃排卵藥、避孕藥、打排卵針的關係

 

耳聞很多孕婦在前期會孕吐到不行

甚至倒瘦的例子

但我也沒有這種運氣

雖然食慾不振

但是還是發揮神農嘗百草的精神

吃了很多以前愛吃但現在味道走調的食物

 

有一天心血來潮煮了綠竹筍粥

 
隔天在周胖欽點下煮了好久沒做的咖哩跟肉燥



接下來廚房就熄火了

因為我現在唯一能夠全盤接受的只有三類食物

一、各種甜食

除了起士蛋糕、提拉米蘇外,還不遠千里的定了香港餅乾



二、滴雞精

因為飲食太失調了,所以每天起床必熱一包滴雞精給小胚胎,不然太對不起他了



三、各類水果

一開始是打果汁喝,現在開始直接吃水果也行了,從來沒吃那麼多水果,真是大反轉(阿弟要瘋了)



炎炎夏日真的讓人光點菜就沒有胃口

但昨天晚上臨時起意烤了福利麵包的大蒜片來吃

感覺也不多就一口氣吃了六片

然後今天早上起來量體重馬上就胖了0.5公斤

這對於被醫生告誡不能做激烈運動的我真是一大打擊

(原本預定的划步機運動跟孕婦瑜珈都算激烈喔)

還能怎麼瘦呢

只能控制不要胖下去了

好食慾千萬不要回來呀 

台長: 小黑
人氣(6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日‧福 |
此分類下一篇:近中場有感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默默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