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5 14:41:40|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凡事不用太完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沒想過我的人生裡面會有美編這件事

因為畫畫是我最不擅長的事

但看別人信手塗鴉

能拍出極富藝術感的照片

還能製作出美麗的旅行手帳

真是讓我無比的羨慕

 

默默的買了可愛的紙膠帶

找了一本筆記本

從年初的東京行開始紀錄旅行/生活手帳

雖然質感差超多

但我想至少我可以蒐集下那些旅行中有趣的圖像

留下一本色彩繽紛的紀錄

而今天更是大躍進

為了兩年內可以入住的新家

異想天開的自己看著初步設計圖

開始用小畫家畫下我對空間配置的想法

我想這顯是我的完美病有好了一點

重點是嘗試而不是畫得美美的





不同於現在淡水的家

未來搬到永和就是一輩子的窩了

雖然那裡沒有我現在窗外的一片綠地

但想想從頂溪站坐不到十站就可以回到我熟悉的生活圈

真是不能再祈求老天爺對我更好


有了在這個家住了三年的經驗

也知道最在乎的生活需求在哪

客廳可以小一點

收納空間不能少

大茶几是我幾乎不使用的家具

但一個餐桌/兼工作桌卻是重要的必需品

由於坪數不大

幾乎無隔間的家讓我想善用每一個牆面

結婚時使用的Q版人物背板想要大圖輸出成壁貼

另外一面牆則倚著鋼琴

電視後的那面牆想要漆成溫暖的芥末黃

客廳與兩個房間的隔間都想用系統櫃來代替

更衣室裡要做的L型系統櫃必須能超強大的收納所有的衣物跟大型雜物

而最好的三角窗空間就擺上划步機

讓好陽光跟開闊的視野增強運動的動力

廚房應該會沿用淡水的風格

多做一個延伸的吧台兼工作台做個內外區隔

主臥室也有一面牆想漆成薰衣草紫色或鐵灰色

牆面可以以我們珍藏的生活照做裝飾

 

最大的夢想是可以踩在溫潤的木頭地板上

可以擁有充滿設計感又舒服的沙發配置

可以妥善的呈現最表現我們收藏的小東西

不過在預算有限的前提下

希望至少可以擁有視覺上很乾淨的樣子

還有現在的淡水小窩這種很有生命力的感覺


附上昨天在有情門官網上看到的美麗照片

家裡怎麼可以沒有木頭地板呢?!





台長: 小黑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黑皮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遇石暫歇坐,遇樹且納涼
此分類上一篇:走不停吃不停的的2013~2014東京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