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19:05:41| 人氣27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變了,因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想針對老闆欽點的研究工作先作一點小小的努力,(其實是因為老闆已經暗示了很多次但都沒努力),於是禮拜六的下午進了辦公室,才剛泡了咖啡,看完中華隊大勝墨西哥而心情愉快的你打來說要接我吃晚餐,而放假時總是隨著下意識在說話和行動的我,忘記了進辦公室的雄心壯志又隨性的進入了無所不google的夢遊狀態。

下午4點先google昨天超級星光大道中徐佳瑩的「我身騎白馬-抒情版」,結果連出了製作歌仔戲電音專輯的蘇通達和入圍2007年葛萊美獎最佳唱片設計的蕭青陽...實在有趣!
下午5點繼續google這期商週報導的天文歷史學家黃一農,大大的驚喜竟然有人能夠結合科技、天文與歷史創立e考據學派...侯賽雷!
下午5:45 你打電話來說太累了要睡了,而已經google到無邊無際的我又連到太妃糖憂鬱狂歡節,因為點「肯尼士與凱羅爾之工頭堅送我的一句話」而連到了工頭堅部落,又因此連出以下這一段話~每一次戀愛完的人都會再許下一個最渺小的願望;也許會有人更愛我而勇敢,也許會有人更懂我且簡單,也許會有人更帶著我一起奢華燦爛,也許上帝會大發慈悲給我一個最適合的好人。腦海裡馬上浮現因為吃了感冒藥此刻在家裡昏昏大睡的你的樣子,原來是上帝在去年突然對我大發慈悲(笑)。

我變了,最近
變的更任性了...因為你如此勇敢的接受我的折磨
變的更愛亂作夢了...因為你懂我並常簡單的以「你想太多了」幫我下結論
變的想去玩了...因為你會用小鐵馬帶著我一起奢華的吃、燦爛的出遊
你昨天問我是不是很喜歡你,我不假思索的回答你「看情況」
我真的變了,在你面前我總是最最機車,就像只是隨口呼吸般機車的那樣自然
「那就是適合吧」,我心想

晚上7點失去加班心情的我晃到誠品,看了草莓圖騰新書中的叛逆初戀不禁心頭一緊...那種不由自主的狂喜狂悲、那種模糊自己所有原則的迷醉恍如昨日。
晚上9點離開誠品的我吹著風等車,突然想來一碗熱熱的粥於是衝到大排檔去
...果然關了所以決定到Mos的我,正喝著熱湯翻著新買的書時,接到你的來電。從惡夢裡驚醒的你跟我說,夢到我不見了,「兩個人牽手走著走著,突然間你不見了」,你這樣小小聲的說著。

或許,你感受到了約莫半小時前在誠品讀著書的我,眼眶溼溼的揪著心在讀著別人的深刻愛情時也想起自己的曾經
或許,我總是淡淡的無所謂的姿態讓你連作夢都覺得抓不緊
或許,你只是不該再吃感冒藥了
而我,給你一個(個人很不愛的)電話kiss後慢慢踱步回家,一路吃著你喜歡的那家燒烤甜不辣+香菇(剛剛那份Mos的起士漢堡彷彿從沒發生過),在快到家的小七又買了養樂多喝(旁邊的KFG正在重播我們昨晚一起看過的超級星光大道),回到家打開門,爸媽在客廳聊天,ㄚ弟從被窩裡起來對我搖尾巴,摸摸牠的頭再重新幫牠蓋好被,走進房間的我打開電腦,打完這份網誌的下半段。

現在是晚上11點了,翻著等一下要捧讀的新書~我的好宅夢,寫下我今天決定買下這本書的原因。

因為,我們開始想要有個家。

台長: 小黑
人氣(27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黑白配不配 |
此分類下一篇:小花笑了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我們

L
好閃光喔~

女生愛男生
2008-03-09 08:35:00
王添財
恭喜發財
2008-03-09 17:34:04
男朋友
我好愛你的,今天去了淡水,逛了IEKA,離我們的夢想越來越近了,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2008-03-09 21:49:11
蔡小孟
好Sweet唷!!!!
甜甜的~ ^^ 閃光刺到眼了啦!
羨慕!羨幕啦!!!
2008-03-19 11:3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