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11:49:4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著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誰都會在剎那間 被耳邊的一首 或歌或旋律 感動

因為它的意境 或它的感覺

感動了內心深處的靈魂 形成了 一圈一圈的漣漪


感動的 或是因為符合當下 或是因為喚起的記憶

或可能會不知覺的留下眼淚


很久很久的以後

當聽到一樣的旋律 這樣的意境 一定還能被感動

不管是 澎湃的 或是悠悠淡淡的

因為 人 總是有感情


以下的這一首歌 是我昨天聽到的

它的旋律 有藍調的憂愁

它的歌詞 有憂傷的情緒

還有一種不完美的結局

或許是我容易被感動 或許是我把自己沉浸在主角當中

不管了~!!


大家可以用自己想像 自己的經驗

來拍出它 動人的 屬於自己的MV吧



想著你 (演唱者: 鄧妙華)

每一個 寂靜的夜晚 想著你 淺淺的笑 溫柔模樣

那幾夜 聽你訴說過往 灰色的天 彷彿也在哀傷

每一個 失眠的夜晚 想著你 長長身影 那麼孤單

那一夜 不再假裝堅強 封閉的心 不再防備 全然釋放



未來的路那麼長 你已疲憊不堪 為什麼 幸福那麼難

看著你柔弱臉龐 讓我感到迷惘 始終沒說出 陪你分擔

離開你身旁 天空感覺黯淡 我的心充滿遺憾 只怪我們相遇太晚

我已有 另外一份愛需要承擔 對你的愛 只能深深的隱藏



聽說你 已走出 這傷感 你已經 找到了 另外一半

看著照片中的你 心裡莫名惆悵 逝去的記憶 迷失了方向



對你的愛 只能深深的隱藏 對我的愛 不要輕易的遺忘



台長: 小佳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