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0 22:28:2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只是個…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每個人的付出都要求回報
我想在這個功利主義當道的社會
是不可能會存在的吧...

他說
就算他做的再好..他什麼東西都得不到..
那他為什麼要做的這麼好...
他對自己太過滿意了吧!!
如果
遲到..空櫃..開店沒到...要求早退..
這些叫做做的好...
屁.......那誰來告訴我...
什麼才算叫做做不好~~~
他在說話前不會先問一下自已的嗎???
他不小了....
大到應該要張開眼睛看看自己的問題
不要對於別人說的話有如此大的反應..
若只是空櫃...我大可不必和他說...
反正到時被開單了...又不是我罰錢..
如果他不能把別人說的話聽進去...
那是他的問題了...
今天已經不只是空櫃的一個問題了...
他的所做所為已經讓人看不下去了...
今天發生的事..都只是個導火線...
會有如何的結果...
就看店長要如何處理這件事...
同事之間要包容~~~
要我包容這樣的同事...我做不到...
打死我也做不到~~~

要回報...
我們努力的做事得到的回報又是什麼呢???
他也不想想嗎???
除了痛心之外...我什麼也沒得到...
現在我更心寒了...心冷了...
就快到心死的時候了吧!!
或許說...早已急救無效...
等著宣判死亡~~~

有太多的事情我一直學不會…
所以一直在痛苦間遊走…
我也很想開開心心過日子…
很想快快樂樂的上班
至少除了業績我不用擔心其他的問題
但是他的存在已經讓我無法生存
我只要看到了他…我真的無法專心…
我只會崩潰只會發飆……..
我沒有理由再說服自己去幫他….
現在我的眼睛已經被矇蔽了…
我真的不想再看到他了!!!!!

台長: 想像..未來的天空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