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18:23:49|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灰阿"殺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阿Qbaby~見面囉,
在反反覆覆的更改時間後,
終於可以見面了!!T_T

我們約在公館站,
一出去就看到他坐在樓梯,
可是他看我的眼神好陌生喔!
四個月不見,就不認得我?
原因好像是因為我的穿著吧!?
”你受到什麼刺激了?”
”是不是工作壓力太大?”
哈哈~穿太淑女了是嗎?
這也沒多淑女阿,
只是不MAN...
總比男生T袖+牛仔褲+布鞋好吧?

我們去吃火鍋燒烤吃到飽.

”集荷”,這家店是吃到飽沒錯,
可是是用點餐的,
精緻乾淨又衛生~

我們的火鍋好像都沒在吃,
菜丟下去根本就是在敖湯頭= =
只有火鍋料有吃掉,
湯也沒有喝,因為他再補湯以後,
整個湯都清了,
他是加開水嗎= =|||

一開始烤肉還沾住網子,
不是不會烤肉,
是他太...搞得自己很遜= =

今天吃不太多呢!
想想我之前去吃吃到飽,
多恐怖阿!肉不知道吃了多少...
今天吃沒多少,
而且今天是我幫阿Q服務,
沒辦法,我比較強阿~哈哈哈

付錢的時候,老闆娘問我們吃的好不好之類的,
他也跟我們說有些客人就是很奇怪阿,
要吃燒烤還是火鍋都一直魯,
一個要吃火鍋,一個要吃燒烤,
可是偏偏只要選一樣(省錢是嗎?)
不然就是有很多各式各樣的”澳客”
這我也感同身受阿~
就算是速食店,也是有莫名其妙的客人!

老闆娘就說我們就很好阿~怎樣的
他的抱怨也讓我想起很多奇怪的客人,
就小小交流一下~
看來老闆娘最近壓力頗大的!

阿Q說我太可怕了,
竟然可以跟老闆娘這樣聊天,
他就說我找到知音了,
”你乾脆來這邊打工好了”
哈哈哈~是他自己跟我聊的,
我才跟他哈拉幾句阿!~

我是”老灰仔殺手”
在台茂,也認識一堆阿姨
在機場,也認識打掃阿姨
在淡水,認識早餐店老闆娘
反正不管到哪,
都跟老人家很有緣~
就很奇怪的老人家都對我很好,
好像我是磁鐵一樣,
通通把他們吸過來~~~

今天時間有點晚,
沒有逛街...
下次吧!
你勤勞一點啦~
都一直說你沒課不想出來= =

台長: ^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Q
對,你是&quot老灰啊&quot殺手耶!!
2007-09-28 22:19: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