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04 19:50:4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猴仔加油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猴仔臉臭了一天..身為朋友的我們只能耍寶搞笑..看能不能讓他開心一點..其實甄試上了有沒什麼了不起ㄚ..像B甄試上了..並沒有辦法改變他是鳥人的事實ㄚ..所以沒有甄試上也不代表輸了..對不對??
要加油喔..我知道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但是要試著看開一點..
就像我對B..不也慢慢走出來了嗎??
什麼事情不要看得太重.不要做最好的打算..或許期待少一點.失望就會小一點..
一句老話:一時失志,不用怨嘆..
加油....
**********************************
對於我自己..我也決定將與B的所有事情留在20世紀...這世紀我跟他沒有任何關係了....:)
*************
ㄚㄚ...我的企業組織報告打不出來啦..
明天還要上台報告..我的天ㄚ!!
LUCK STAR快救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