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9 21:05:18|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要三十七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台灣發燒了,而且高燒不退。海珊逃到那裡,都不關己事。只剩下戴著口罩的憂心忡忡。

空間狹小活動鮮少的台北人,更等同於要自我禁閉在十坪到三十坪不等的空間裡,而發燒的人可能會想,這輩子可能壞事都沒做過怎會就這樣發生在自己身上。雖說人民擁有免於恐懼的自由,可是天災人禍仍舊不斷,可以只用幾個法條就讓人民免疫的話,相信每個人寧願被限制真的可以免於恐懼。

台灣從北燒到南,從東燒到西。在艷陽下戴著防護口罩只會更加升溫。台灣的夏天已夠惱人讓人汗流浹背,可是身旁一聲可疑咳嗽可能更讓人冷汗直流!

全球每個人都渴望可以呼吸新鮮空氣看電影逛街,免於口罩的自由何時可來臨?能夠無憂無慮的摩肩擦踵也是種幸福。心裡喊著三十七度就夠了。

=================================
我不去上海了,原來預定的行程皆取消。謝謝各位的關心,住在台北就夠讓我老媽擔心啦,還說我回家要先量耳溫
!!!!

台長: Sandra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