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8:42:29| 人氣7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道真的"婚"了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有個朋友MSN傳個訊息過來問我:「你是唸法律的吧?」我就覺得有點不太對勁。記得有一次看到SATC的MIRANDA被一個帥哥警察要電話號碼,還惶恐地以為對方只是要找免費的法律諮詢服務。唸法律的人,不論是不是走本行,總是多少會被朋友問一些法律問題。但是女生朋友前來詢問,八九不離十,就是婚姻的法律問題。

話說我也老大不小了,但是週遭的朋友頂多也才結婚三四年,目前為止,我的朋友中已經有四對離婚了。如果再加上最近這位朋友的問題,將來要是真的離成了,就邁向第五對啦。

這朋友就我知道是交友網站認識目前的老公,交往沒多久就結婚。而到目前為止,兩人結婚兩年多,想離婚的原因就不在此多說。只是覺得,身邊的夫妻們,真的稱得上很幸福美滿,我只會列名在桃園的T友人跟在台北有一子一女的W。其餘的朋友,許多也不免因為每日的柴米油鹽產生摩擦。

也記得看過大陸劇版SATC中的那個辣妹毛納,是拷貝Samantha,她的哲學是因為圍城裡面說「在婚姻中的人想出去,在外面的人想進來」他就維持不進不出。

對於朋友想要離婚的念頭‧我也不會秉持著鄉愿的概念「勸和不勸離」。一切以朋友的快樂為優先。對我這個未婚的人來說,許多朋友的殷鑑於前,保持客觀地不躁進,是目前挺不錯的選擇吧。



台長: Sandra
人氣(7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