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2 22:48:5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古根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行程,因為下大雨而改成Guggenheim Museum......
除了現在的特展是moving picture外,其他的畫作,加上明亮的空間設計,讓人,感到很舒服......
昨天看到renoir, monet的畫,很開心,尤其是雷諾瓦,還記得以前上美術課,我總會盯著課本上的畫,專心到發呆......
昨天也沒看到超現實主義的畫作,的確是讓我舒服一點,cheya不喜歡超現實主義的畫......
要不是昨天下大雨有點麻煩,我想我會待在那,把moving picture的每件作品,好好看完......
最震撼我的作品之一,是Chang的吃洋蔥記,這是我自己取的名字啦,不過,讓我有很深刻的印象就是了,生活中不也是這樣嗎,那顆洋蔥,那個媒介,誘因.......
有空,要再去走走.......

台長: cheya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