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0 01:09:0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羅,丹尼,和蘿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畢業了,不知道是什麼感覺,會很捨不得吧.......或者,已經迫不及待要往下一個目標前進?昨天,在學校遇到我的以色列朋友Lior,特地跟他說句話,把他記清楚一點,還好,我還有他的mail,如果真的要聯絡,應該還找的到他......其實,我心裡有一點點小小的不捨......
Lior之前信誓旦旦的跟我說,要留在這裡,我心裡也替他高興,基於奇怪的理由,我希望他能留在美國......
上次,我們又聊了一會兒,一邊吃著我的義美蘇打餅,這也是他愛吃的,一邊聊著天,他說,他留下的mail是回以色列也會使用的......現在在做研究助理的他,似乎,還是會回以色列吧......我笑著,叫他有機會到台灣玩,心裡,暗自替他擔心,雖然那是他的家鄉,他的世界,對我們來說,卻是充滿危險的地方.......
上課,聽不到他用那超重的腔調發言,會不習慣吧,雖然,很多人都不喜歡他講話帶著咿咿啊啊的口音........
可是,我卻會想念,每次問他要不要吃我的餅乾時,他的那句"why not"......
我發現,只有台灣學生會帶著餅乾大家一起分著吃,好像都沒有看過台灣以外的同學這樣的,不知道看在他們眼裡,上課前分著餅乾糖果的,是什麼感覺?
總之呢,希望,所有要畢業的朋友,都找到自己的方向,我自己也是......

台長: cheya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