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5 17:04:14|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平手記】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的手機收到很奇怪的簡訊,裡面是這樣說的:親愛的!還記得我媽?我答應你今天要好好陪你0509-xxxxxx你要溫柔一點喔!

我要生明的是:靠!誰跟你親愛的,我真的不記得你。做一個男子漢,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沒有的是不要烏賴我。我雖然喜歡看貧果日報上的美女,但是從來沒有做出對不起曾小美的事。除了曾小美以外,我打弟弟又打妹妹,誰跟你溫柔啊!

說到曾小美,唉!是我生命中的飲痛。

最近聖誕節要到了,本來想給她一點驚喜的,比方說:請她去丹堤吃一頓聖誕大餐,去101散散步什麼的,沒想到她看了我手機上那個鳥簡訊就說:你是個批腿族,我不要跟你在一起。ㄨㄨ咧!我這個手身如玉的男人,竟然被她誤會成花心男,真是令我心有不甘。難怪古代有句話說的好:女人心,海底針。這意思是說,要了解女人的心很困難,我想大概就像一口氣爬上101大樓的樓頂那麼難吧!

所以,我希望在明年國小畢業前追到曾小美的願望,可能還有一段距離!不過,身為一個男子漢,不應該灰心上志,還是要用力、用力地朝著太陽奔跑。奮豆吧!奮豆吧!均不見數學老師的名言:再接再利,繼續努力……

台長: Chew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