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6 00:31:4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擔憂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1月25日

今天..
沒有什麼特別的..
下午跟他吃了車仔麵..
是我最喜歡、覺得最好吃的那間..
原本..
他想到又一城看戲..
不過..
時間不適合..
所以到了旺角逛街..

吃完..
我們到了波鞋街..
又看到了那對橙色x黑色的鞋..
幸好..
他說我的好看些..
因為那對好像男孩的款式..

之後..
我們買了龍鬚糖吃..
是那個在樓梯下的伯伯..
我小時候..
爸爸常買給我吃的呀..
然後..
到了朗豪坊..
其實沒有什麼好看..
因為沒有東西想買吧..

跟著..
陪他到又一居後..
我便到竹園了..
因為太早的關係..
我在課室看readings..
還睡了一會..

下課便回家吃飯..
原來dad今天回來了..

p.s.
今天他很不開心..
因為他還沒有收到電話..
他很擔心不被取錄..

今天的話題..
全都是圍繞著這件事..
雖然..
我在笑他..
還說可能那些人覺得他不適合..
但是..
我心裡是替他擔心的..
只是我沒有跟他說..
因為..
如果連我也不開心..
誰人逗他開心呢..

真的希望他能夠被取錄..
因為..
他真的很想做老師呀..
幸好..
晚上他跟我說..
Faculty of Education的網頁中..
只有science的科目公佈了..
business, economic的結果還沒有公佈..
那麼..
他還有希望..
只是還沒有打給他吧..
希望..

台長: 橙橙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