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30 21:43:52|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忙昏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一定是能力不夠,要不然就是惰性太強,否則就是外務太多。

標題雖然下的是我忙昏啦!實際上我想說,我忙死啦!

我看還是跟大家說說我在作什麼,免得大家以為貝克咖啡店老闆捲款潛逃。

每天都有質詢稿要寫是一定的。這星期的案子都很豬頭。舉例來說,不是審什麼科技保護法,就是電信法,不然就是核能管理法。ㄟ...我要有那麼神,懂這些科技法案,我早去念理工科了,也不必在這賺這種苦命錢。這種案子可不能混,要不然可是很慘。一天寫兩篇,真夠我受的。

然後是跟記者哈拉,為了要營造老闆形象,沒事還得跟記者說說所謂的秘密啦,獨家啦,免得記者覺得你老闆小牌。

接著還得處理記者會,題材得準備,新聞稿一定是我寫,還得跟記者說明這是怎麼一回事,最後還得接受訪問,昨天我就是過著這樣的生活。匆匆接完訪問,趕緊到補習班教書,十點下課,回到家已經十一點了。

這就是現在可憐的生活。

下個月,也就是明天以後,為了到英國去,我得先將所有課程集中在十二月結束,如此一來,一星期得要上四堂課共計十四個小時。至於準備教材更是一定要作的事。

你說貝克怎麼會有什麼風花雪月的心情來煮咖啡呢?

還是李小蓉幸福,還可以到處逛街晃晃。

看我的文字,經常會有一種壓迫感,這跟Justine的文字比起來是天壤之別的。最近她的一篇文章,有關於散步的心情,就是我寫不出來的東西。

唉...在我這喝咖啡真的不輕鬆,真難為你們這些常來店裡光顧的朋友了...

希望我到英國以後,可以比較有心情來寫一些好東西。比如說,歌劇啦,Jazz之類的。

不過,我看很難,今天又瀏覽了一下英國給我的訊息。他們幫我安排的行程非常緊湊。除了在倫敦政經學院上課之外,我還得到議會工作。他們說我是第一個到英國國會上班的台灣人,讓我更緊張。

第二,他們幫我安排了所謂的大師講座與culture events。我得固定去聽一些英國政治相關大師的演講,比如說紀登斯之類的人物,然後寫讀書心得。他們還會安排我到比利時去住幾天,瞭解歐洲議會的運作。

星期六星期天?對不起,你得到威爾斯、蘇格蘭與愛爾蘭去「觀光」,就是用官式行程瞭解英國各地的風俗民情。

連晚上他們都幫你想好了,可以到柯芬園之類的地方聽聽音樂。

老天,說真的這會多輕鬆我也不太相信。

我覺得,我不是太忙了,就是沒能力,才會這樣想...


台長: Chet Baker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