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23:37:2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限到了,盡頭到了。
有些事會過去,不留痕跡。
也或許會佔記憶中的一部份,不被塵封。

這幾天幾乎一天會打好幾篇日誌在報台,是無所事事的一種表現吧?
躺在床上闔上眼,卻猛然飄進一些畫面。
有妳,有你。
好高興,終究我的回憶中,你們不曾缺席的。
過了好多年,一個人了好多年。
常常,享受著狂歡,卻逃避不了狂歡後的孤寂。
有時,情緒猛然湧上來,想好好哭一場,卻,連滴淚也沒有,怔怔的楞著,
打個電話麼?更發現找不到人說。最後終是說服自己,沒事了。

我想你們不會看到,所以我不用顧忌。
真的真的,我好想你們,只是我從來不說。
你們認定的我,一直很堅強不是?所以我,會一直堅強。


就要去新加坡了,再兩天。
嘴上不說其實我心裡有點不安,畢竟會和一群非本國人一起相處。
在陌生的國家。

台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