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02:55:5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弟大紀事【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家裡來了個引人注目的新成員之後
寶弟的生活就受到了很大的影響…(我幫牠說的)
其實呢,我們對三隻鸚鵡還是一樣的關心
只是有很多時間是花在狗狗身上…
因為牠來的時候生了點病…
花心思照顧和幫助牠快點適應新環境是不可缺少的
就因為如此,寶弟開始吃飛醋了…

有時候在牠氣頭上帶牠出籠…牠就咬人…胡亂的咬哦!
一點也不留情面…
我想,這是牠發洩的方式吧!
所以我沒生氣,反而花更長的時間安撫…
讓牠知道我還是把牠看作家中寵物的老大!

而在籠子裡的時間呢…
寶弟更是努力的表現了!
一天之中很多的時間都會聽到牠玩口技、說話…
我想,這是牠要引人注意的方式吧!
寶弟的口技很讚哦,什麼聲音都有…
連…小狗的ㄍㄞ ㄍㄞ聲也學會了… =.=
而現在牠也學會在家人走近籠子要伸手摸牠時把頭湊過來…
讓人感覺很貼心…

其實除了在牠氣頭上咬人很痛之外
我發現寶弟愈來愈會控制嘴巴的力道了
我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出牠是在玩,還是在生氣…
有時候牠會輕輕的啄啄我的手指…感覺很親密…呵呵!

寶弟到今年6月1日就滿1歲3個月了
前一陣子終於開始換毛…
所以啦!加上仍在換毛的BONUS和DODO
我家現在可是羽毛滿天飛呀!
換毛中的鳥,總是比較「醜」…哈哈哈!
真的!毛亂亂的,不夠濃密…
今天摸寶弟,已經摸到新長出的羽管了…
不知為什麼,有一種替牠興奮的感覺…嘻嘻…
期待牠換完毛後又能從「被拔毛的雞」變回「漂亮的小帥哥」哦!


PS.最近愈來愈覺得,寶弟說話的聲音…像唐老鴨…真是太可愛了!

台長: 維克☼維克™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