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5 12:59:57|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用勉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和主管吃飯時

他提到轉正的問題

也一併談了他看到了我的問題

包含工作態度及人際關係上

主管說了很多,當中也有我想解釋的

但....我沒有說出口

因為觀念己認定,再多的話也只是解釋

忽然想到吉福帶我去找大哥,大哥對我說的話

入境隨俗,不要太多意見

也許吧!!是該如此

而....最後跟主管說:如果我的轉正會讓別人及你為難

那真的不必要,沒關係。

主管問我對這公司及工作還對你還有多少的吸引力

我回答:80  也一併告訴他,就如我當初說的

我回到這產業,只是給自己一個機會,再去重新肯定自己的價值,如此而己

主管說:不會有什麼為難,只不過他要找適當的時間,去找總經理談

也不知,並沒有太多的起伏

而只是不想造成大家的困擾

這並不是我唯一能做的工作

也許因為要圓夢 選了這條路

但要這個夢圓不了....頂多換條路

現在的我,會去爭機會,但不會去強求別人

 

台長: 惡魔天使之間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野妞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很簡單
此分類上一篇:2011/12/25聖誕主日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