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6 23:42:02| 人氣2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受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主

從聽到聲音之時.到2010/12/24的受洗之日

算算日子..也好一段時間了..

這段時間中..思考著..要在那停留我的腳步

 

主日學...踏入重新

少契.....離開重新

青契.....回到重新(謝謝長旺哥)

社青.....離開重新

因為一個見証..

因為長旺哥的主日

再次踏入重新

受洗.....回到重新

重新...

我對它有不知怎麼形容的特別感情

我想...上帝有祂的安排和預備

 

感謝主,沒有放棄我,總是為我安排在我軟弱時.為我禱告的人

感謝主,為我安排回到重新這個屬靈的家庭中

感謝主,讓我出生在這家族中

感謝主.讓王潘家族的長輩.教導我認識那麼棒的信仰

感謝主,為我預備並安排黃牧師.為我在祢的殿堂中,為我受洗

感謝主,讓勇哥為我報名受洗課程.在長老接納時,我可以擁抱勇哥.

感謝主,在祢的殿堂中,讓媽媽.哥哥和姪子與我同在

感謝主,讓哥哥嫂嫂在忙碌中,心與我同在,謝謝嫂嫂的貼心和體諒

感謝主,讓我的家人和朋友見証我重要的時刻...

(我都看到你們了哦!我也都刻在心上.記在心底..)

(沒法子趕到的.祝福我的.謝謝你們哦!!

我也都刻在心上.記在心底..)

感謝主..真的感謝主...

很多的感謝..我無法用文字及言語表達...

我真的很開心也很幸福....

 

受洗是很重要的決定

受洗一生只有一次

也許有些事可以重來..

如婚姻..如生子..這也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事情..

但唯獨"受洗"在主的殿中,在眾人面前,

堅定的告白我的信仰

是何等重要及看重的事

 

我終於可以更堅定的說

我是基督徒

我一生都是基督徒

台長: 惡魔天使之間
人氣(2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上帝我父★ |
此分類下一篇:祈求祢將我裡面叛逆的靈拿走
此分類上一篇:欠缺中的突破-陳義明牧師

ANGEL100%
真棒!我們是主內一家人~^0^
2013-05-15 03:49: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