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8 17:22:3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普渡拜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上星期還上上星期普渡拜拜後,晚上有請了幾位客人來家吃飯.
開兩桌,這桌菜是給"小孩"像我之類的5人吃的.我..有沒有幫忙?!
當然有啦...幫忙吃...就是最大的忙了.蝦子有兩盤一是胡椒蝦,另一是紅燒蝦,還有炒米粉,青菜,燒豬肉,雞肉,泡菜,海瓜子,紅燒魚,紅燒"鰻魚"(忘了另一個是不是了..反正也是fish),菜頭桂,湯,菜*2.可樂,茶....+ 人........就這樣了..呀!還有在桌下沒得eat的虫虫..
通常我們在吃飯時,虫是不會給牠吃的,怕牠亂吃後飼料就不吃了.
還有還有,每次我媽有去喝喜酒之類的話,通常不是若盛很多就會開始有人給它打包這時我媽會說:啊!我家有一隻虫虫...它喜歡吃什麼什麼...等..
人家就會說這個給你們家虫虫..那個也給你家虫虫吃.就這樣子給它包了些虫虫喜歡吃的東東.
回到家後,虫虫..........沒吃到....因為都是藉它之名行打包之實...給牠三姐姐吃企了.YAYAYA~~~~

台長: chery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