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22:05:19| 人氣8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登象山頂、象登山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十六日(星期五) 論文仍然難產的一天
既然無心寫作,不如出外走走~
急call我的愛人「阿4」,馬上出發~

可是~去哪好呢?
去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吧!

擎天崗?no..
淡水?nono...
九份?nonono.....
唱歌?太晚了...如果早一點就會考慮...

想去走一走,散散心,
那~就去那個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地方吧...
每天都看得到世界第一高樓Taipei~101後面的「四獸山」...
憑著直覺,男人的直覺,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啦......

沿著山間小徑,拾級而上,
映入眼簾的,除了層巒疊翠,聳立的孔子像,
還有把手上不識相的帶刺毛毛蟲...
迷路了一下下,耳鳴了一陣陣,
拉拉山的高山症症狀又來了~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挖哩勒~象山才多高阿~這樣也會有高山症...真是遜...
就在轉眼間,象山山頂就到ㄋㄟ...

登高望遠,又到了玩遊戲的時間啦....
猜一猜~看得到哪些建築物阿?
臺北101(這是一定要的啦)、華納威秀、臺北市政府、XX廣播電台、大直橋、圓山、我哥哥家(這個是虎爛的,哈哈哈)、中國信託、HP大樓........too much~

深呼吸~空氣不是那麼的清新 =”=
四周都是正在做運動的健康市民...
今天的旅程,
在紐約紐約的麥當勞中途休息,吃了我最愛的蛋捲冰淇淋,
在台北101的地下街用「小卷豬排飯」作為結束,
怎麼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吃起來都差不多.....

就這樣結束了嗎?那「象登山頂」呢?
哈哈哈~就是我的阿閔阿,
就給他很厲害阿~打擊率超高,無人能及...
又一支滿貫全壘打打爆了興農,
就這樣,兄弟象又登上第一啦~

雖然感覺有一點點勝之不武,
咩辦法,誰叫他們的救援投手那摸爛,
每個都是上來餵球給人家打的,
會贏才有鬼勒~

我的阿閔真的是超讚的...
我的勁力也真的是很盡力......

哈哈哈~~~
我的論文應該也要攻上第一個堡壘啦.....
畢業~畢業~我要畢業~~~

(圖片引自聯合新聞網)

台長: 胖喵喵
人氣(8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喵喵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當「油漆工」的日子(附記:東勢林場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牧場半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