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17:14:54|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年記聞

今年的農曆新年似乎來遲了,天氣也漸漸的回暖,小生命也漸漸出現。我外公家鄰居的狗今年誕下了三隻小狗,牠們可愛極了!!當鄰居把牠們抱來的時候,我簡直是愛不惜手。尤其是那頭最胖的,三隻之中,牠可說是大阿哥了。牠與其餘的兩隻兄妹不同,牠有著白白的毛,常常動也不動,呆呆的攤在地上。眼睛也不肯張開,還會把牠的舌頭伸出來。十分可愛呢! 真的想把牠抱在懷中不放開啊! 牠胖胖的,給人一種霸道的感覺,無奈卻對牠情有獨鐘呢! 至於牠的妹妹就和牠有著天壤之別了。妹妹牠眼晴水汪汪的,眼眸散發著一種生氣,常常跳來跳去,真叫人擔心呢! 至於第三隻,我也只是看得到牠的一面已而。
這三條小生命為這個假期添了不少生氣,也把我近來的不快一掃而空。每當我看見這幅相,我的心也會溢著幸福的感覺。但畢竟假期已結束,心,好像回來了。

台長: CHERR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