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17:06:44| 人氣1,9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有深邃迷人的眼神~視康睛艷星綻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要體驗的新鮮貨是視康推出專為亞洲人設計紫耀黑瞳放大片,一直很想試試那種迷人深邃的亮晶晶大眼睛,只是很擔心小眼睛也能擁有這樣有神的雙眼嗎?來試試吧!!



多年前因為流行曾配戴過角膜變色片,大概戴了2個星期左右,一天早起準備上班時發現戴上變色鏡片的眼睛好痛,就像眼球表面被刀劃過一樣灼熱又刺痛,眼睛立刻腫脹起來眼淚流個不停,雖然鏡片已拿掉但眼睛說什麼就是張不開,趕緊叫老媽陪我到醫院去檢查,醫生說是眼角膜嚴重受損,再慢一天就醫可能就會失明  !!之後醫生規定3個月內不准再戴任何隱形鏡片,回家照鏡子才發現白眼球都變紅眼球了,可怕的經驗讓我從此不敢再碰任何有色鏡片。

因為試戴過視康多水潤日拋鏡片,深深的被它水潤舒適的特色吸引,後來也變成多水潤的忠實顧客。在仔細看過關於視康睛艷星綻黑的多項優勢特色後,視康獨特高科技鎖色技術,能將光彩因子所在鏡片內,不會與眼睛接觸到,在配戴時能多一份安心與安全。




近視100度~600度以下, 每25度一級;600度~800度間,每50度一級。我的左眼350度、右眼375度,視康提供了三副(六片)。



視康睛艷星綻黑美麗決勝的6大優勢

 睛艷放大,美麗再進化
 自然定位,美麗零破綻
 眼色自然不死黑
 鎖色科技,綻放魅力更放心
 青春偶像–楊丞琳魅力代言
 長效保溼,明眸大眼水潤舒適



專為亞洲人眼色設計,可與眼色自然承接,以黑色為基調在加上紫璀璨光澤,黑得剛剛好,比起他牌純黑色,更要閃耀動人、自然有神。





視康睛艷星綻黑外圈美麗放大效果加強+內圈自然星芒環狀設計,鏡片色彩與眼色自然融合,打造渾然天成的深邃美眸。2-in-1雙層色圈,印色自然均勻讓雙眼不會空洞無神。



配戴後讓我讚賞的首先是鏡片定位性不錯(直徑:13.8mm;基弧:8.6mm),不會因為眨眼或乾澀問題,而有鏡片移位和跑片的情況發生;再者,就是先前所述保水度非常夠的優勢,因含Aqua淚液聚合因子含水量達63% 具有長效保濕效能。當鏡片接觸到眼球時會有一股冰涼舒適的水潤感,舒服到幾乎忘了自己還戴著鏡片就想直接休息了呢!即使長時間配戴也不覺得乾澀喔!一直認為自己單眼皮的眼睛超無神的,就算戴上瞳孔放大片的鏡片效果也不會好到哪!可是可是…第一次在鏡子前發現,我的眼睛也可以深邃有神  ,完全是因為戴了視康睛艷星綻黑,才讓我跳脫出空洞無神的世界,頓時覺得自信與魅力增添不少呢!(好閃亮 ) 再看一次,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耶~我想是該去採購的時候囉~~





想要擁有深邃迷人令人難以忘懷的迷人眼神嗎?快來視康體驗2010最IN流行時尚的視康睛艷星綻黑

視康網址:http://www.freshlook.com.tw/eyecover/product.html







台長: cherryann0726
人氣(1,9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妝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美麗日記面膜–讓我美麗升級
此分類上一篇:敏感話題柔滑粉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