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3 23:03:2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呆家過母親節~~(拋棄ㄌ自己ㄉ媽媽)

呵呵...還是有送保養品跟卡片給自己ㄉ媽媽囉!

今年媽媽不想過~因為外婆剛過世ㄉ關係

於是也就像平常一樣在家吃飯而已

一大早我就自己坐公車去呆家

媽阿~超熱ㄉ~汗流浹背了我= =

到了目的地~剛好呆媽坐在客廳

送上禮物也跟他說母親節快樂

呵呵~呆爸也煮ㄉ差不多了就一起用餐~

吃飽了~呆媽就說要打麻將~

於是我就看著她們打一陣子

呆媽說我可以去看電視

我就去看痞子英雄

過沒多久他表哥一家子就來了

變熱鬧了~有帶表哥的小孩

到處爬來爬去~不過也增加了話題哈哈

他舅媽就說小孩跟我們兩個不熟

哈哈~連呆都只看過他小孩第二次

我才少他一次哩~

雖然也沒講什麼話

說不定慢慢見多了就可以慢慢熟了ㄅ(希望!!)

我會盡量參加聚會的!!!

也會去習慣每個人的特性

慢慢比較知道他的個性是怎樣就怎樣對待ㄅ

ㄏㄏ~人跟人ㄉ相處真是一大難題阿~~

 

台長: 小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