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19:15:2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1。15今天跟姐&姐夫去鹿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鹿港玩 ! 就一直吃一直吃 ~

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優 。。 好久沒去鹿港了 。。

我吃了某家店的 蚵仔湯

喝了某家店的 冬瓜茶 〔普通東西啦〕

又吃 糖葫蘆〔普普通通〕

又買 龍鬚糖 〔爆好吃。不吃後悔〕

還有 烤魷魚 

還有 尪仔糖 〔很讚˙爆愛吃〕

and 小麥草汁 〔不錯喝。喝了會健康優〕

最最最特別的 ”吹糖” (讚!一定要去玩,不會很貴。50元而已。值得!)

超好玩的 。。 我之前在電視上看過沒玩過想玩 !

選了一個圖形(我選獅子)之後 。。 他就開始弄 。。 

然後放進一個模型裡 ~ 叫我吹那種糖(獅子)的尾巴 。。 

我就一直拼命吹 。。 好多人再看很尷尬說 @\\\@

我很怕我都沒吹進去 ~ 結果有耶 。。 哈 。。

聽我姐說他還在旁邊緊張 。。 他也想吹糖 ! 哈 。。 

我的獅子就完成啦 ‥ 捨不得吃 ~ 下次去還要再玩 。。

結果吹完觀看的人也走光了 = =” 

就一直狂吃 。。 吃到飽吃到爽呀 ! 哈 。。

那邊的東西很讚 ‥ 都是我很愛吃的東西耶 。。 嘻 … 

一定要再去 !

台長: 〝日系,,元气〃佳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