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0 21:45:3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點的真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6.8(五)
差點,我就和他上床了…

看到一個月前我發表的"回歸"一文
不過才一個月而已…

怎麼,會有這麼大的事件發生…

所以,喝酒真的會亂性啊…

重點還在於酒後又是我主動提要去參觀他家… 
(可是,我真的是字面上的想"參觀"他家,不是他房間,也不是想幹嘛啊…)

接下來的一切,真的是在意料之外發生的

幸好我的生理期擋掉了接下來的可能
也讓我不致於後悔得太完全

只是這一切,讓以為有幸進入他家的我
得到了一個不一樣的角色或是他的重視…
(誰叫他對外都宣稱他的家誰都不能去…)

結果,一切只是想像…

隔天,說要買衛生棉的我,即便他帶我出門
卻又和我保持著一個安全距離
講明了怕鄰居誤會…

此時,我應該要想到他對我的就只能僅於朋友
只是因為太開心和他一起還渾然不覺吧

送我回去前牽車的路上,依然保持著安全距離
還以為順著他的意就是貼心的行為

現在想想…我真的笨得可以哩

直到上了車,尷尬的我還一度不知該如何開口打破沉默
他也主動和我聊了天…

快到家前,我才小心翼翼地問了:『那,現在我們是…』

以為有親密接觸,就可以是什麼嗎…
還是以為以前感覺明明就沒有很喜歡我的人
經過了一晚,會有多大改變嗎…

當下,我真的是蠢得要命…

還自己說,因為覺得自己不是他喜歡的菜…
問他覺得我怎樣…

直到他說了句重點:現在並不想交女朋友…

正確來說是,他講明了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還說到了這年紀(大我四歲),看任何女人都覺得不錯(還舉例了公司的二個同事)…

後面那段當下,讓我很受傷
一個人生活也就算了,我能理解
但我和任何女人,原來…在他眼中並無異曲

所以針對覺得我如何的這個問題,他說,他沒辦法回答…

其實,事實很明顯
他並沒有那麼喜歡我====>>>正確來說…本來就不喜歡我

是我傻得可以,笨得好笑…

沒錯,我就是個為愛沖昏頭的笨女人

笨到事情發生過快二天的我
難過到不能自己
還得在朋友家人面前堅強

誰叫,我笨…

不管問了多少人,講了多久時間
也看不來,講不出他有任何喜歡的可能

甚至,我們也有默契的知道這事
不能讓公司的任何人知道…

同事還是得當的不是嗎…
朋友也不能因為這樣馬上說斷就斷…

那麼,我真的該醒了不是嗎…

這種沒有真的告白就被拒絕的感覺真的很差

更差的是自己一直沒辦法諒解自己
怎麼明知道他不喜歡我,還要表現出來我對他的好…

這一切,這一切…

我要讓自己從打這篇文章的這一刻開始

強迫也好,無奈也好…總之,用盡我的力氣
我都得讓一切重新開始…

一切假裝沒發生過不是嗎…

如果這是你想要的,也是對你好的
甚至我也覺得當朋友本來就比當情人來得好的話…

那麼,我會的,該怎麼做,我會比你更清楚

謝謝,不要再聯絡,我想,會比較好。

台長: 波波老媽 \\(*0*)/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那些誤以為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條件與真愛
此分類上一篇:回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