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16 13:08:5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田徑隊事件簿(1)---WANT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了再次重播的『去吧!稻中桌球社』,讓我突然想起小學參加田徑隊的種種趣事。年代十分久遠,待我還記得起,且為那短暫的運動員生涯留下些紀錄。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日,上午第二堂課,訓導處廣播要所有的四年級學生到操場集合,眾人不疑有他,還嘻嘻哈哈的老爺散步到操場,殊不知大難即將來臨,汝等將永不得超生咧。
鄉下小學校,人少,但素有惡人之稱的訓導任及其徒子徒孫還是很嚴謹的要大家整好隊形,七人成一列。
訓導主任帶著一個擴音喇吧,闡明今天聚眾於此的目的:ㄟ…為了要使本校的田徑隊更加茁壯、得以傳承,我們要招募新的隊員……..。
天啊!這命令一發佈現場可真是滴咕連連,本校的田徑隊雖然肉腳,但訓練起來卻也是十分辛苦嚴格,所以大家都感到很害怕。
於是,年紀雖小但心機很重的我們開始進行私底下的串連運作,幾人說好待會測試時勿太認真,呼弄過去,便可避免被選上。
終於是輪到我們測試了,本列之眾家好姊妹假裝虛弱沒力狀,大家跑得都很慢,自以為聰明其實一開跑時便被識破。
凶狠的訓導主任要我們再來一次,不然就一直跑,跑到可以為止。於是大家只好使出實力,我跑了第二,訓導主任說你可,待回再來第二輪。
就這樣,我看著我的好姊妹一一離去,訓導主任說你明天早上就來練習!!
我百般不願,除了辛苦,更重要的是我已心有所屬,我已通過合唱團選秀,合唱團老師要收我咧!但凶狠的訓導主任不為所動,當場就去跟合唱團慈祥的老師說,這個小朋友是田徑隊的,以後每天早上都來練。
我的世界就這樣無情的下起雪來,原本可愛的短裙領結馬上變成SPP的運動服,兩年多的田徑隊生涯就此展開。

台長: Banff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