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3 20:37:1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二時的KT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二時的KTV,高唱「不必在乎我是誰」的寂寞女強人,嚴肅背後竟是一顆柔情的心;

凌晨二時的KTV,高唱「孤枕難眠」的驕傲男;哽咽的聲聲喚著遠去的愛人;

凌晨二時的KTV,高唱「別在傷口灑鹽」的失戀女,淒厲的歌聲,控訴著背叛的戀人;

凌晨二時的KTV,高唱「可愛女人」的戀愛中人,甜蜜的讓人羨慕嫉妒;

凌晨二時的KTV,找不到我的歌,我的苦悶在這場喧鬧的宴會上失了焦;

凌晨二時的KTV,昏暗的霓虹燈伴隨著整桌的杯盤狼藉,划拳的東倒西歪,哈啦的不知所云,借酒裝瘋的真情告白,酒後亂性的早已不知去向,這寂寥城市的KTV男女,舞台只剩我一個人sole。

凌晨二時的KTV,揮發不了鬱悶的心情;整個城市的寂寞,昇華不成孤獨的自由;清晨醒來的我,只剩滿屋子的空虛與宿醉。


台長: Banff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