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5 21:29:5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個人新聞台之於我(2)---榮獲精選與被吐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沒想過自己會獲的小天使的青睞榮獲精選文章。(篇名:最佳男配角,助法圓美夢)

但是說真的,或許小天使的喜好是主觀的,但是這樣一個受肯定的經驗卻令人十分開心,這樣的強度遠大於老闆說你稿子寫得好,而且是寫這樣的題材。因為大學的時候我一度夢想成為一個體育記者,今日竟可以一篇關於運動的文章獲得精選,對我而言實在是天大的鼓勵。

精選文章也帶來了些人氣,然當時挺令人失望的是,並沒有人針對這篇所謂的精選文章給我些feedback,我喜歡跟人互動,不管是讚賞還是批評。

話才說完,就有一位先生來叫我封台。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經驗。

留言內容如下:
好爛的台喔
開了那麼久才五百多人看過
看了內容以後才發現只有五百多人是應該的

封台吧,少在這裡丟人了.

蠻驚訝的,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的台有那麼“肉腳”,雖然文章是不怎麼樣但好歹也是台長的誠意之作嘛!我決定不對這則留言作任何評論,只是心裡著實有點小受傷呢。一天後….我忍不住對這則留言作些回應:

台長回應如下:
感謝這位阿正先生的捧場,雖然不得你歡心,至少您也是我的讀友,
有人說要感謝愛你的人,因為他們會幫助你度過難關,
有人說要感謝恨你的人,因為他們會幫助你加速成長,
阿正讀友,我想你絕非第一種人,但站長衷心感謝你,因為你讓這不討你歡心的台多了一個點選人次................。
感謝你,歡迎你再來,也歡迎你留言。不過如果我把他砍掉,您別生氣,我承認我是有點小心眼呢!

寫完之後,感覺挺痛快的,我不知道阿正還有沒有再來過,是否看到台長的回應,但這卻是我第一次與讀者的互動。

我終究沒把阿正的留言砍掉,心想:也沒什麼不好,也曾有一個路人甲這麼真實的對你表達他的不喜歡呢。



附註:
如你問我,自己最喜歡那篇?
以旅遊而言:溫泉鄉的搖滾吉他
以人物而言:我爸爸、藝術小巨人----李銘盛


台長: Banff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