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4 11:33:49|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 2004 真敢之旅(16)----9 ¾ 月台的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真敢之旅除了同時背負了工作的責任之外,還有一個令人期待的見面─我與睽違 1 年的好友即將在異國相遇。

瑞吉娜是我的高中同學,雖然我們兩個個性南轅北轍(瑞吉娜再我心目中一直是個善體人意、功課又好的好學生),也因為上了大學有了各自的生活圈,但是後來竟又發現居然是相距只有一街之隔的鄰居。

出了社會之後,我們反而更有話聊,從永康街徒步走回家、從台大…..什麼都聊,聊工作、聊朋友、聊電影…..跟瑞吉娜在一起總有一種說不出的輕鬆與自在,而且這傢伙總會讓我覺得人生是很有希望的、人性是光明的,而且有很多條路可以走。

瑞吉娜在出國前跟我說了些她的心情故事,關於感情,關於告白;我才隱約看到瑞吉娜理性居多的另一份感性與熱情,我真愛死這個朋友,雖然我不會在她面前這麼說。

這次的旅行讓我們得以在異國相遇,真是種好安排,尤其是跟瑞吉娜這樣的朋友。

行前,我問瑞吉娜有無懷念一些家鄉味道,無論如何我都會排除萬難幫她帶過去,結果你猜怎麼?這傢伙的家鄉味居然是:壹週刊。我哩咧………@#$%^&&…………。

我在 9 ¾ 月台殷切的期盼著好友的到來,她變了嗎?變成什麼樣子呢?看到我會不會很高興?我就像要去魔法學校的 Harry Poter 一樣,既歡心又期盼─
穿過這個月台,就能見到睽違已久的好朋友。





台長: Banff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