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6 22:48:51| 人氣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一個禮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的
明明上禮拜我就應該大肆跳躍
因為我寒假的來臨:)

不過
我好像被騙去的
多一個禮拜 上"導遊領隊"課程
怕以後沒有飯吃 多一條路走走
沒想到
每一天的課程
讓我每一次在心底呼喊著
被騙了被騙了 錢還來錢還來= =
[把錢留著去蘿莉兔子多棒ㄚ= =]

比學測考的地理 歷史都還難跟多跟細
條例法規一大堆 媽阿!我又不是要當法律系...
反正我整個已經暈頭轉向的不知所措




但我有從中找樂趣
蘿莉兔子跟姊姊玩耍
我真的好喜歡她唷!
中肯 又很投緣
ㄒㄒㄒㄒ
我又拜了他頭上那頂帽子
我們是姐妹唷XD
然後還跟賴地虎
跟昱君去美樂蒂飆歌
飆到老娘我都已經腦充血了
聲帶 應該不可能恢復了= =

不過少少人
不害臊
管他走音樂大鬧
我爽 我跳 我叫
唷乎唷呼
爽炸

KIWI好好騎
我要買 我要買><

賴地虎的雲豹
打擋車
做在後面 嚇了好幾跳的說= =




每天晚上跟賴地虎
徹夜長談
永遠離不開的話題是 談戀愛

好孤單的兩個小女子壓 我說.....= =
變了新造型
有了新心情
真是不賴

希望
這樣可以改變多一點...:)
話說
星期五
我昀展麻吉跟我見面了
吼唷
就是好想好想你
妳跟我裝什麼害羞
ㄒㄒ
你看 我還在報台宣揚你耶

我等你來找我約會喔!!!:)

對了
你的咖哩弟弟好可愛XD
街頭酷
話說跟斜瀏海怪莫名的很溫暖
他整個好大哥哥 有種親情的FU


你畢業我會哭死
沒有人給我嗆了:(

會看著你的東西流淚的XD

莫名的
一個禮拜過去了唷......


整個感覺
就是最後一張照片
好悶:(



放寒假了
得好好規劃了:D
約我約我XD
賺錢賺錢XD
跳舞跳舞XD
逛街逛街XD

姐妹們
出動囉
主題PA不管何時
寒假一定要辦唷!
!全身都是綠草叢! YA!!


------------------------------------------------

突然其來的震驚
我想
我矛盾
我不知所措了...

台長: BEAR
人氣(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三八大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哈囉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新造型

昀展~~~
啊哈哈
其實那天進到校門打給你
就好期待看到你們
一見到面真的很興奮
才短短一學期
不知道耶
一星期沒見
感情好像認識很久一樣
有思念感

那天還帶我弟弟去學校
街頭酷咖哩
哈哈
要多多支持他們囉
雖然最後決賽沒有好成績
不過每當我看我弟在裡面表現
真是以他為榮

嘿呀
我發現我也滿喜歡大4的學長姊
畢業一定要到場歡送一下


不知道寒假能不能約到會
期待囉...


BEAR
有你真好:)
2009-01-17 22:14:56
版主回應
哈哈
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思念:D

哈哈
弟弟好可愛

哈哈
大四學長姐畢業
我們一起痛哭一下好了XD

快點來約會啦


昀展 有你也好棒:)
2009-01-17 22:25:42
有嚇那麼多跳喔!呵呵真不好一思..那你因該要緊緊的抱住我阿..哈哈..
我們個孤獨的女人...也收穫多多ㄚ~是說是不是..哈哈哈..
放了假別忘了想我嘿..我會隨機call你的..
我決定我機車要cuxi了..
為了女生味..羅莉兔的老闆說的很對..我好像突然被打醒了!
2009-01-19 11:08:42
版主回應
就是不想抱你><

哪裡有收穫 你告訴我
哈哈哈哈哈

別CALL
我討厭聽到你叫我
姊~~~~~~~~
我怕我一聽 又內分泌失調了= =


老闆很對
隨時隨地
我也要買
但要KIWI!!!!!!
2009-01-19 15:1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