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00:22:4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家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老媽聊了好多,很盡興"


我們聊到有關男人,有關事業,有關個性,
    有關待人,有關興趣,有關禮貌。

我知道媽媽不想讓我吃虧的心,
我想跟媽媽說,
我知道你的苦心,你的用心,
也感覺的到你的愛"
覺得自己之前好不懂事,相對的,
也覺得現在很多人很不懂事"


談到將來的工作,我知道媽媽很支持我,
說真的,我超級感動"


媽媽說我個性很活潑,跟大家都能很快打成一片,
他也說我很體貼,很貼心,很懂事,很會看”目色”,
可是我想問媽媽 這樣真的好嗎?!
我的活潑對別人來說 會不會是刻意的裝熟?!
會不會是討人厭的做作?!
但是我知道,對家裡來說,我是開心果"
家裡的氣氛也比之前好多了(很開心)ˊˇˋ!


媽媽跟我說,無論對誰,都要保留3分客氣,
媽媽說,禮貌很重要,我也知道"
媽媽做人很成功,老實說,要不是有牽絆,
他的成就會很大吧?! ˊˋ
我也跟媽媽提到了,我遇到很多人,
都很不懂的待人處世,總是很沒有禮貌,沒有條理"


媽媽說,我想要學什麼就學,
不要太依賴,只是興趣而已"


沒有禮貌,沒有條理,沒有教養"
從小,爸媽就訓練我的EQ"
而我越長大越覺得 越來越有用,
遇過很多EQ不好的人,
為什麼要得罪人呢?!
會影響別人的,你難道不知道嗎?!
我還跟媽媽說了一番話:
『媽~我知道其實你在生氣的時候也很衝動,
 只是你跟姐妹們不同的是你會控制自己"
 至少你不會動手動腳,只是,常常,
 你自己也很不容易控制自己的情緒。』
媽媽點點頭(吃臭臭鍋中= =")
先天容易衝動的人,就是要訓練控制吧?!
想法是因人而異的,有沒有衝動也是因人而異的"
可是,當一個人不會控制時,就是EQ不好!
至少不要影響別人吧?!
至少別用你的壞脾氣去對待別人吧?!
難道你不知道這樣會影響別人嗎?!


媽媽都會跟我說,別去管別人怎樣,
重要的是要做好自己,我盡力了ˊˋ

我想要努力做到最好,做到大家的期望,
媽媽,我永遠以你為榮"
你什麼都很讚!!
我有全天下最好的媽媽,最好的家庭!!
((還有最好的寶貝XDDD))




照片:超像鬼的 媽押~XD = ="

台長: 櫻桃˙女孩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