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7 00:43:00 |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沫之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部偶像劇『泡沫之夏』由大S、黃曉明、何潤東主演
更是何潤東首部當製作人的偶像劇

(詳情可連結
泡沫之夏官網 )

在還沒看之前,其實對他們三人都保持還好、沒特殊印象
但在上周偶然看到後
就覺得…還挺好看的
(雖然…它的確是太夢幻了… )

從第二集半開始看沒多久
歐辰(何潤東飾)因為太愛夏沫(大S飾)
而不斷多次說出『妳是我的』

我和妹雖然覺得做作與噁心
卻也不得不承認
對女人來說
如果是自己愛的人這樣毫無保留
又具強勢地宣示
我想,大多數的女人…也會臣服的

接著看了第三集
雖然剛被我和妹痛批了一頓
但,我們卻覺得愈看愈好看…
(唉…女人哪… )

利用昨天的端午假期
把遺漏的第一、二集又重看了一遍
(黃曉明真的好帥啦…)
忍不住今天就上來寫心得了…


~~~~~~~~~~~~~~故事是從這裡開始的~~~~~~~~~~~~~~
一開始是倒敘法播出…
(不過中間也不斷穿插關於他們的往事)

洛熙(黃曉明飾)和夏沫都是從孤兒院被領養回來的
在洛熙出現之前
夏沫和歐辰一直都是穩定的學生情侶
但洛熙出現後,一切都變了

歐辰忌妒心作祟,而逼迫洛熙到國外唸書與夏沫分開
也因此,夏沫狠心與他分手
分手後,傷心的他發生車禍失去了關於她的所有記憶

直到五年後
洛熙變成了國際巨星回國了
而夏沫一心想朝演藝圈發展
歐辰失去記憶後,在國外的某天突然想回國了…

就這樣,命運將五年前彼此傷害的三人又糾結在一起…


(以上是本人摘要的故事大綱…)

會覺得好看除了男的帥、女的美以外
我覺得大S演過電影後,演技的確是有比較好了
(雖然還是被我家的毒蛇姐妹批評…)
但本人覺得無論從肢體動作或眼神等來看
比起"流X花X"時的她來看,已經自然多了

而黃曉明更厲害
光是一個眼神,就讓人清楚地進入角色的情緒
何潤東因為飾演富家子
所以大部份也都是大排場、帥姿出場

一個是與夏沫有著相同背景的人
所以有著類似的個性與心思
一個是在極優沃的條件下生長的人
遇到了冷靜、聰明的夏沫
二人從此都被夏沫吸引
也不可自拔…



 



夏沫其實是愛歐辰的
但卻又忍不住被洛熙吸引
所以五年後再度相遇時
他們在一起了
但面對失去記憶的歐辰
夏沫知道她虧欠得太多了
卻也不想再讓他回憶起來
所以將一切選擇不說
卻因為這樣的不說
而讓歐辰誤會
而決定採取報復…

針對前第三集,與大家分享我比較有印象的劇情…

劇情一:
一開頭倒敘五年前的意外
在國外唸書被欺負的洛熙
與被拋棄而發生車禍的歐辰
在倒下的那一刻,口中都不約而同地喊著:夏沫…

對於他們來說,那份感情是多麼的珍貴與濃烈
讓他們即使在被打、在要失去的生命當下
都不願忘記她…
 
劇情二:
五年後再相見的夏沫與洛熙
即便夏沫極力想逃開他
卻仍是與他牽扯在一起
然後還是被吸引、與他在一起(交往)
擁吻過後的二人
都覺得對方是危險的、在報復…
像是毒藥,卻也想吻著死去
抽離不了的二人…互相想念

劇情三:
因為遭人陷害綁架受傷的夏沫
與歐辰在病房中的相處
一個極力想想起過去回憶的歐辰
與一個想讓一切過去的夏沫
即使二人感情似乎仍然濃烈
卻都被理智的夏沫壓抑了
而正巧洛熙也出現了…
(本人深深地覺得二男搶一女…這劇情也太精彩了吧…大S也太幸運了啦…)
  
劇情四:因為被陷害而遭綁架的夏沫
即使知道陷害她的人曾經是她的同學
她也決定要原諒她…
在彼此對質的過程中
她說的一段話…本人深表認同…
『…我利用了我自己,來達到我的目的,但是我沒有利用你,也沒有利用其他任何人。
你也可以利用你自己做任何事情,但是你沒有權利去傷害別人。這是做人的基本原則。』


其它精彩片段如:
當夏沫欲和歐辰分手時,歐辰跪地問道…要我怎麼做才會原諒我
夏沫卻冷冷地回…除非,你死掉…

(這段是超經典片段哦…)
以及歐辰送給夏沫的綠蕾絲那段…
還有當洛熙被當作小偷時,夏沫跳出來力挺他,使歐辰吃醋…等等
都是本人極推的片段…
(哈…有點多哩,因為雖然才三集,但每集都有二小時之久,看得很過癮哦!!)


『泡沫之夏』每週日晚上十點,於民視。敬請收看~謝謝~


台長: cherry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好戲.劇 |
此分類下一篇:泡沫之夏(part 2)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神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