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15:10:45|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哭該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就看一公升的眼淚
就哭了兩次
- -"
真是的
就是不懂我為什麼這麼愛哭
是因為心情很差嗎??
不了解
數學考試
80˙˙˙˙
很想哭
聽說伃哭了˙˙˙
考100˙˙- -"
唉~
聽說她是因為大家都在進步及成長而她都沒有而哭
哭什麼阿- -" 要哭的是我吧
國文 就考注釋手寫到要斷了
英文
考89分= = 退步了˙˙˙
综合
就說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有在上課嗎妳?)
下課
叫伃陪我去廁所
出來就看到我們班的人在外面
我就跟著過去看
就跟大頭聊天
就突然有人抓住我的手擦到一個人的背後
我就覺得非常憤怒
後來才發現是他˙˙
最讓我後悔的是那一句
"你怎麼可以把我的手去碰一個陌生人"
˙˙˙˙˙
他聽見了吧 呿~
幹麻這麼關心他?? 已經沒關係了吧˙˙˙
歷史
考86分 一樣退步
還再在意嗎?
第九節
討論模範生的事
我都沒幫上忙˙˙˙好對不起伃
放學
走到路口前看到他的朋友
沒關係啦 反正 沒關係了
我也不便在多說什麼了
下禮拜四五要段考了
我要加油了 一定要穩住前十的位置
其他的˙˙˙順其自然吧
現在 也只能這樣了

台長: ♥愛哭"呆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段考後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