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15:00:2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歐~
今天去學校
就發現好多人都到了
(不是原本就這樣ㄇ?)

就不知道為什麼很累
加上班上又很吵
就整個精神不是很好
˙˙˙
心情很差
很想毆人一拳
(什麼跟什麼啊?)

嗯˙˙˙
打掃˙˙
又是一群人在打羽球
不用掃了
往上看!
一群廢物都在看

嗯˙˙˙
嚇到
差一點掃把又要掉下來了
昨天差一點就打到25
好險
我就非常憤怒
就衝上去
就發現罪魁禍首
躲??
OK阿~
17˙˙˙

敢作敢當
真的很想把掃把往他頭上K下去
(只限於幻想)

嗯嗯˙˙
所以我就跟別人回去了
哈哈
升旗
因為我站在門口
所以當男生亂動的時候
老師的聲音就從我頭上發出
嚇到~

第一節
理化
老師花了很多時間跟我們說了一些事
天~
我想上廁所
給我講到下課


表演
就很無聊阿
上一些東西
老師就彈周杰倫的楓
歐歐~
還不錯ㄚ
下課~
我怎麼這麼衰阿
怎麼上個廁所也會遇見
還有著跟他的一群人
唉唉~
我真的很衰
嗯˙˙˙˙
跟新同學楚的不錯
嗯嗯
我們現在應該是朋友
XDD

健教~
痾˙˙˙
怎麼連健教也有交
如何漂亮的分手
痾˙˙˙
整個就是無言
唉~

數學
聽得懂就不錯了
嗯嗯嗯
午休~
沒睡
合唱集合
就發練習時間的表
還有自選曲
嗯嗯
用完就下課了
國文

一直做筆記
很煩捏~
英文

就˙˙˙
用˙˙
玩遊戲
不錯ㄚ~
很好玩歐~
打掃~
小花來了
我們就一直都在小花旁邊
哈哈
真的很久沒看到她惹
好想她歐~
打鐘
就只能坐在座位
嗯˙˙

綜合
就用一些東西
老師說
15
(其實是某某某)
就叫他去9導
但是他回來就沒看到
下課鐘一打
就發現小花從9導辦公室出來
他一看到
就立刻衝去找
XDD
場面真的很好笑~

老師來了
就說一些話
教幹部留下來
我就出來等大頭老鼠跟家伃
嗯嗯
就跟小花聊阿~
嗯˙˙
她說我剪的頭髮很好看阿
(爽)

後來他們就出來了
就跟小花說掰掰
(我有說嗎?)

嗯˙˙˙
就跟他們和新同學一起走~
嗯嗯
大頭開始報料~
好險沒我的
嗯嗯
後來換家伃

我跟17搞曖昧??
呿~
想太多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嗯嗯
走到一半就問家伃說~
妳沒爆我的吧
(多嘴)

他就開始說
歐~對了
他就跟一個學長˙˙˙
SHIT
不要說了
沁心
˙˙˙˙˙˙˙
明天不要去學校好嗎?
不可以
合唱要當公差
所以˙˙˙
不想來也得來
況且這是家長日
而且全校都要參加
唉~
(無奈)

台長: ♥愛哭"呆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家長日
此分類上一篇:麥當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