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21:57:5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事 我怎麼了 選擇迴避 逃避
選擇用菸去麻痺自己 我不想去想 不想掛上憂鬱
但我的頭腦 複雜交錯 錯亂的頻率 擾亂的電波
使我失去所剩了力氣 這是怎樣的混亂心機
讓我看的一蹋糊塗 讓我呆滯迷惑
讓我不敢再相信 不經意透漏的話語 都有可能成為明天的八卦頭條
我還能怎麼去防範 怎麼去看待 可笑的是 烏鴉在笑其他烏鴉是如此的醜陋
卻忘了自己也是烏鴉 這裡病了嗎 唯有這樣妳們才能找到生存的道路嗎
我不懂 難道我要對這裡放棄
選擇不留下任何記憶 只要別人不犯我 我也不去干涉這些事
只顧好課業 其他的全都不在乎不重要 讓這所剩的一年
就讓他空白一片 是嗎 這是最後我該寫下的句子嗎

不想讓別人認識我的機會 不想讓別人認為他可能成為我心中的那個人
我不想要多餘不必要的尷尬和殘忍 我沒有這麼多本事
我不想要別人來介入我的生活 不想同情或是可憐
所以不要來認識我 不要來了解我
受傷的都只會是自己
到後來你們一定會後悔 為什麼沒帶眼睛出門 為什麼找上我
就這樣 終止你的動作 也許微笑很快可以找上妳

退到了絕境再退 破碎到不能破碎
能挽回什麼 你就不肯說 我只能猜疑卻都錯

淚水灌溉著傷悲 絕望是你賜給的安慰
為何你說謊 我卻受懲罰 你不如就用刀刺下

我可以痛了再痛 你可以錯了再錯
不甘心不閃躲 只為那失真的承諾

我轉身讓你玩著火 你存心用盡我寬容
為什麼連謊言你也刺破

愛和痛彼此糾結 悲和我無法分解
厭倦的疲累 成了一片黑 像空洞已無法消滅

淚水滋潤著淚水 背叛是你另一種慰藉
完美的藉口 淚無辜流下 你不如用亂箭射吧


即使我頭也不回 這悲劇猛向我追
情願你全部摧毀 別留著燎原的火堆
給你的自由將我吞沒 給我的愛像一根繩索
你放手卻捆住了我

為什麼連謊言你也不說

夜中的悲傷 不曾少過 夜中的冰冷 不曾靜止
捲曲的軀體 看見的是一絲孤傲 這背後呢 會是多少悲傷拼湊而成
一直用生命守護的火源 到底是什麼
握太緊它會缺氧 不注意它會熄滅 為它擔心受凍 為它煩惱 轉移
不懂 這不理性的堅持 卻固執的理所當然
好奇怪 一切會為你而旋轉

我不想去比較 我不想讓別人來評論 你要跟誰在一起 我沒有意見
別人的意見別人的述說 你可以不用這樣做
我覺得我自己 還不到這程度
她的話語 像是這兩個硬要選的話 也許是我比較好
感覺很差...我卻沒有說出口
我不是用來比較的 也沒有比較的資格
希望你懂 希望你能做出你內心真正的想法

對自己充滿了不肯定 準備的永遠不夠
面對的總是這樣不簡單 固執也總是轉不了
什麼時候會出現一個明朗的晴天...







台長: 〃 荻 〃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你懂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