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21:37:1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墜=醉=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罪嗎
讓你承擔這些痛苦
無能為力的我 只能轉向頭 獨自悲傷
遇見妳的憔悴神情 我喪失了微笑的能力
你的言語 我很在乎 就算你只是開玩笑的
我都很認真 你能感覺到嗎
你總是說 我的一切 你沒資格管
除了苦笑 我還能做出什麼回應
告訴我 還能如何回應
告訴妳 我是多麼在乎
一句"沒資格" 你知道讓我的心瓦解的多少
勇敢 不知道跑去哪裡
爲什麼需要他的時候 總是不在我身邊
做個決定 總是三心二意
我恨透這樣的自己
停留在原地踏步 找不到出口的我 又該如何擁有未來
血一滴一滴的流 摸不清前方的路 在這絕情的世界
我該如何找回真心
放手 停留 如何去抉擇
什麼才是爲妳好的
你能替我選擇嗎
還要多久 到底還可以撐多久
才能走出這場思念
依賴 習慣 會讓人迷失
不懂你想表達什麼
也許迷失的妳 只在尋找一個能夠休息片刻的樹
找到了 休息了 該走了嗎
也許樹 等不到下一個人來陪伴
因為 她在想念上一個妳




台長: 〃 荻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找回
此分類上一篇:巨大傷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