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1 16:51:2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時記趣(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二、色女日記

若不是瓊的提醒,還差點忘了我曾是鹹溼成語接龍女王,為何而來,細節也忘了;但從小時候的日記看來...還真被我自己給嚇到臉紅了...

一九九五年二月一日(初二)

「好驚人的想法!我竟認為巫奇是最佳情人,他一定比較厲害(那方面);城還是當老公比較好,可能因為比較欣賞他吧?總認為他是很『乖』的人。可是我喜歡有胸肌的人。」

才幾歲呀?!這個小女生,十五、六歲地在比較誰的「那方面」比較厲害?!我真的被我自己給嚇到了....要不是有文字為憑,絕對不相信不相信不相信~~~

說到崇拜的偶像,我承認從來沒有如國父、愛因斯坦之類的偉人出現,我想自始至終,也就這麼一位「郭富城」吧!誰叫他長得一副帥臉蛋、舞又跳得動人心弦、還有那誘人的胸肌...好啦~~我就是個色女!唉...(..臉紅...)

所以當初在昏暗的舞池中,以渾厚的骨架、著一身白T,讓我一眼就被那「偽」胸肌給迷倒,傾心以對呀!這可是羅曼史的外一章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