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0 22:09:58|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4 * 衝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凡那比的大駕光臨,

打亂了我所有的行程。

 

烤肉取消、那兩袋月餅還有小卷,

是要在我家冰箱冰到爛嗎?

 

為了這些看起來莫名奇妙但實際上卻很重要的原因,

所以不管凡那比戰鬥力是有多強、不管我禮拜日是不是回得來

我都決定跳上車走人了。

 

在凡那比還在外海游蕩時,

新聞說它威力應該不大;

過幾天,凡那比有點接近台灣時,

新聞說它是輕颱;

在凡那比快要在花東登陸而我也要走人的同一天中午,

新聞說他的戰鬥值直逼中颱!

但是看看外面,高雄天氣好到我想打開冷氣來吹吹

這兩個相當衝突的環境,讓我充滿矛盾但又不屑一顧的收拾行囊,

火車開到楠梓,正跟彈配蹂電話講的起勁,

我說:「這邊雨下超大!」

蹂:「哪有啊!我在高雄火車站ㄋㄟ,高雄天氣好得跟鬼一樣!」

是喔.....

到了目的地,當天晚上看了新聞,

他又改了,這次他說凡那比有三級颶風這麼威!

!!

實在不能小看它!

隔天,災情不斷!

就連前金都淪陷,還好我家在三樓...

在電視新聞上看到好久不見的屏科大心裡真是激動!

我看到了松阪!我還看到新美!我還看到老地方!還有老闆喔!!!

雖然他們淹得好嚴重,不過看到他們我仍然忍不住在電視前面狂揮手尖叫!

唉唷   好想回屏科啊!

看到許久不見的壽比河氾濫竟然感到如此親切!

想當初,我的歐都賣也是在現在的全家那邊沒用的給我熄火

想當初,我也是跟朋友半夜冒險涉水就為了大雨不斷還是得吃飯的理由去7-11購物

往事只能回味啦

 

就在我在度收拾行囊準備回高雄前,

阿蹂打電話給我說明天停班停課!

害我高興得一直轉圈圈

於是那沒用的行囊又再度放下......

 

但也在當晚,新聞跑馬燈一直跑

「台鐵宣佈  台南-高雄停駛」

搞得我心慌慌

客運、火車站打了老半天都是忙線

好不容易打進去,每個都跟你說停開

心真是涼到冰透了!

雖然我很不想上班,但是這樣一直賴在這度假也不是我的本意

還是想回高雄的其實。

 

皇天就是不會負苦心人阿

總算有門路。

跟一大群恨不得立刻南下離開這裡的旅客擠接駁車到岡山轉車

那場面難得到我在人群中尋找一絲空檔呼吸存活的同時看到前面好多人拿著相機在拍攝

對於自己成為人家拍攝的主題這件事突然覺得莫名的榮耀= =?

總之,接駁車一台接一台的出現將我們這群人往岡山送

岡山好熱鬧。

 

終於終於終於!!!

看到高雄火車站了!

真是感動!

還以為回不來了

 

 

雖然發生了這些莫名奇妙不順遂的事,

不過還是很慶幸自己前天的衝動讓我颱風天不用自己一個人待在家無聊

又賺到颱風假!其實心裡還滿High的啊!^^

人生果然還是需要存在點衝動和熱情!

順啦~~!

 

 

凡那比再見

台長: * Caroline *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127 * 感動
此分類上一篇:143 * 小天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