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21:01:3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小貞貞您受委屈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看見妳了



還好嗎

聽說妳要辭職了

沒想到那他媽的死胖子不給妳辭職

其實辭職與否

不是看他

是看妳

妳不必聽他在說五四三

明明就是沒能力

不捨得

這死胖子

心裡那樣想

做的事卻都與心相違

真搞不懂

明明就說自己很厲害

一個人就可以做內外

現在勒

明明就不能這樣

卻還要說些靠北的話

他也不想想

妳好歹也幫他撐了好久

沒有妳

怎麼會有頂崁

外加小女子我

開個小玩笑

小女子我本事沒這麼大

會的也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說到這

就有夠給他心酸的

年終

做了快一年

只因做不久

只給六百

這樣就算了

他媽的王八烏龜死胖子

不但不當天給我

還用丟的給我

薪水也是

難道別人是生來給你糟蹋的嗎

現在小貞有

她的想法

她的未來

本該讓她走

找游先生去問她

應該嗎

人家不願留就是不願留

別人有大好光明前程

你限制個屁

越打我越生氣

你們公司對待人是這樣嗎

要走

就留

留不住

就滾

真是讓忍不爽

祝你們早日關門

台長: Diaˇ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