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2 11:26:0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兒童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巴國科技大學的語訓,我和小妹決定在今天提早離開住宿家庭到兒童城安頓下來,因為我們一直很喜歡這裡,前幾天還會一直作夢,夢見自己已經在兒童城中生活.
我們有自己的一間宿舍,不但有廚房.衛浴.還有客廳,這些天在嘉豪(Benito)返台休假前,他會帶著我們三個女生到Chorrera附近認識環境,包括如何搭車到巴拿馬市區及幾種往返兒童城的方式.我很喜歡自己一個人到處亂鑽.亂逛,問清楚幾個真的不適合前往的地方後,在安全前提下,我打算在平日休假時,撘著車到處晃.
由於聖誕節是這裡很重要的節日,這些天在街道上其實已經有濃濃的過節氣氛.我們打算在添購日常生活用品之際,也將家裡裝點一番,我也想把未來兩年住的這個家,佈置得溫馨舒服一些.
12月中旬後因為聖誕休假關係,所以暫時不用上工.而我若沒出門,應該都會留在家裡,把西文好好唸一唸.下禮拜我們住的地方即將會有電話,明年初也會有寬頻網路,屆時與外界連絡會更方便許多.

這幾天因為是巴拿馬的獨立紀念日,此時對面山頭的Chorrera市區還清楚傳來吵鬧聲,音樂是很搖頭的那種,這裡會連續熱鬧慶祝很多天,今天出門還看了遊行, Benito說通常會一直喧嘩到半夜或是清晨,不過我們幾個倒不煩惱,因為睡著了就像豬.小妹說我睡著了嘴巴還會打開,他問我是不是因為有氣喘的緣故,所以睡覺的時候嘴巴打開會覺得空氣好一點.

空氣不會比較好,祇是比較會流口水而已…….

明年是巴拿馬獨立一百週年,屆時的慶祝活動會更盛大熱鬧!我倒是很高興有幸在此時參與!

我在兒童城,我很開心!!

這是這裡的住址,請笑納~~~!

Apdo.336,Ciudad del Niño,La Chorrera,Panamá, Rep de Panamá.

台長: 桃樂絲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