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2 15:47:54|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就,分手吧! I''m Fr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一天,你跟這個人相處交往很多年,可是很多事有顧忌不能分享,不能一起吃喜歡的食物,不能討論共同的話題,說不上來快樂不快樂,至多就是沒有太多辛苦。但是午夜夢迴,你知道心裡就是空了一塊,對方碰觸不到;你知道你們曾經相愛,但是心不自在...


那麼,你會不會願意離開?願意分手?願意去相信自己會有真愛,同時也放對方一份新的自由自在?






打開信箱,你寫了封信給我,字字句句透露你和她那段無法再捥回的感情…


『我發現說出口是那麼的不容易,好殘忍!』
『她在捷運上一直哭,我跟他說出彼此的目標不同,我想一個人清淨直到完成學業…』
『我也很捨不得這麼久的感情,只是我現在需要沉澱…』
『他什麼也沒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好自私…』


其實,我是最不知道如何去接觸生命中遇到傷害的人,因為當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時,每次揭開的傷疤,又是另一次的痛。我也只會每天把自己關起來,不斷把整件事想了又想…直到自己倦了累了,睡著為止。狠下心一走了之之後,告訴自己:『不管用什麼方法,絕不再回頭…。』


所以,我只能對你不斷重覆著:『那就放手吧!免強下去,只是不斷消耗那些...還存在彼此心中...所剩無幾的愛而己…』


不知道從麼時候開始,我己經不再苟同『勸合不勸離』這句話。二個人在一起,若總是相互牽制、沒有相同的目標、就連最基本的生活態度都不一致時,終究還是會因為不斷累積的情緒,導致最後各走各的路…


感情的世界,要做到不要求對方、不委屈自己,實在很難。要求對方符合自己心目中想要的樣子,是苛刻嗎?委屈自己達到對方的要求,是偉大嗎?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只是覺得:如果雙方都甘之如飴,能在相互體諒中一起成長,那是最好不過的;但如果雙方都不肯妥協,抱怨對方苛刻的同時也覺得自己倍受委屈...


那就,放手吧…


放手,當然是很痛呀!但撇過頭後,要面對一連串心裡煎熬,那更是難受的事。但難受的人,絕對不會只有自己,還包括我們的他(她)。如果,事過境遷後,放手的本身,不只是將手放開而己,同時釋放了彼此的靈魂… 對你、對她未嘗不好,不是嗎?


感情本來就很難用理性去解決,而且是需要被當成事業一樣去經營的。我始終認為:付出的本身是種義務,付出的行為是種權利。為了感情而付出,那是必須且沒得選擇的,但我們卻可以選擇付出在一個"懂得珍惜的人"身上...。


二個人有緣在一起的時候,就要真心真意,認真經營彼此的感情;二個人無緣走上分手的時候,就要當斬則斬,讓對方去追求適合自己的幸福...,只要別去欺騙和傷害對方,也就不會愧對自己...


台長: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