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07 15:28:09| 人氣8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UBLE KILL!】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生病了...」一家之熊一回來就攤在沙發裡,幾近奄奄一息的樣子:「我想泡熱水澡。」


當一個「平常叫洗澡都叫不動的人」說他想泡熱水澡時,我相信他一定是生病了,這應該是很嚴重了吧?(斜嘴笑


「我先洗一下浴缸,放好水再去泡澡蛤!」話說從搬來到現在雖然常常在刷洗浴缸,但就是沒有泡過澡。我把浴缸快速地刷洗一輪後放熱水就坐回客廳玩時空之門:「水放好了我叫你唷!」


玩時空之門才過幾關,病熊就默默閃進浴室連身體都沒沖就等不及浸在熱水裡:「我好冷,把熱水器調熱一點。」


當一個「連被溫水沖到都會燙到該該叫的人」說熱水溫度不夠高時,我相信他真的是生病了,一定超嚴重!趁病熊還在泡熱水時我給他煮了紅糖薑水。以前在烏來上班時遇過幾次發燒的情況,用超燙熱水把身體沖到熟再快速來杯熱紅糖薑水,然後把自己用棉被悶到發汗昏睡,隔天速速痊癒就再度上班,反正對生病最好的藥就是休假無誤。


病熊泡完澡就迅速鑽進被子裡,喝了半杯薑水後立馬閉眼打鼾。


安頓完病熊,換我也來去洗澡好了,想到剛剛熊泡澡的水應該還是熱熱的。走進浴室看到浴缸裡1/3的熱水我有個疑問:這要是水沒有放滿就是跟「烏鴉喝水」的原理有關係...?


接下來的故事告訴我們,做人真的不需要太節儉。也許是用「病熊熱水」洗澡還是喝了「病熊薑湯」的關係,隔天我好像也中標了。頭痛、眼睛發熱、背脊陰冷、胃痛...尤其是在女人MC來的第二天,這根本是對整個腹部的double kick!


可是我有一個很要命的原則一直在我裡轉著:「還沒病死嗎?去做事!」我忍著痛意換了外出服,先跑銀行再給病熊買東西吃,他說他好很多了。


還要再煮一次薑湯給二個人喝,還要洗熱水澡。一家之熊很擔心我,躺在我旁邊說:「妳睡覺齁!熊熊在旁邊照顧妳。」


然後他就睡著了。


為什麼沒有去看醫生?二個被腸胃型感冒double kill的病人互相叫對方去看醫生,就是沒有人願意移動肉體往診所去。

台長: 不動之風
人氣(85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不積極臉書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飄散在時代裡的蘆葦淚】
此分類上一篇:【還沒罵夠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