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0 17:59:40| 人氣4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韓】台灣人!你做的到!因為你值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這是我在<<維護台灣尊嚴~抵制國際流氓>>這個粉絲團的討論區留的文章

老實說,我很擔心台灣人民的怒氣因為這件事沸騰個二個禮拜就被遺忘。身邊的朋友有些很消極的說:「算了吧!台灣人再怎麼哀,韓國也不會痛啊!連韓國都不會痛,你想中國會理你嗎?」我聽到這句話,真的很氣,氣台灣為什麼在這些國家的面前竟然像個小孩一樣講話都沒人信!氣為什麼我們的政府不能講話再大聲一點,這麼軟弱?事發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要我們吞下去,一定要有人去駭客,在FACEBOOK上組織一個又一個活動跟粉絲團,經過新聞的報導之後才要出來「表達痛心及憤怒」

(那些表態本來就是要政府帶領人民去反抗所有的不實指控!!)

現在是人民在拖著政府去做嗎?台灣人忍不下去,自己去抓証據、自己去找申訴管道,那個時候的官員在做什麼?在跟得到金牌的選手開心的拍照!當楊淑君滿腹委屈的坐在場地上不願離場時,除了她的教練去安慰,還有誰去支持她?我們坐在電視機前不能給予實際的支持,那你們這群跟團的官員們做出了什麼?

中國及韓國一丘之貉固然可恥,被台灣人抱怨「一點GUTS都沒有」的台灣政府,我真的認為當初的那一票一定是我閉著眼蓋下去的!不能全然怪政府,只能怪我自己蓋錯票,或著根本不該去蓋票!

我只是個台灣人,反韓反中的力量非常的小,那就算只是一個「可笑的原則」,但我不看韓劇,不買韓貨,不吃韓式食品就是我自己的原則。

P.S. 扺制韓國本來就不只是因為這件事,只要你們去翻翻「韓國見笑史」的懶人包,你們將有充份的理由反韓!!

2.  這是一篇我在FACEBOOK上回朋友留言的回文

鬼叫沒有意義,但是怒氣的背後原因不正視、不解決,我只能說消極的政府配上人民消極的扺制剛剛好,反正叫個二個禮拜就忘記了。會買韓貨的還是會買,會跟著韓劇發神經的還是會看,會跑到機場拿著韓文CD迎接韓國藝人的腦包粉絲還是會去...孰不知這些都是直接或間接成為韓國在國際上把別國"裝肖偉"的支持者...

台灣人要有GUTS都是自發性,反泡菜、反韓貨等等很消極,這只是"可笑的原則性"。沒錯,他們是不覺得痛,台灣要做到讓別國恨得牙癢癢卻束手無策是很不容易,因為我們在國際間根本連支麥克風都抓不⋯⋯
穩。身為台灣人能做什麼?如果每個人都能做到這一點"可笑的原則",至少在行銷市場上,消費能力不比韓國人差的台灣,微小的怒氣總是會被放大!!

P.S. 消極是最安全的做法,因為台灣總是習慣用消極來面對國際

我其實對台灣在國際上的地位問題是再消極也不過,因為台灣的地位這麼小,原因要追也太久遠了,實際上做古的人牽連太多,要恨哪一個好像也不對。所以我選擇消極,FINE!

自從楊淑君事件之後,我一整個民族性都起來了,我討厭韓國,韓國有什麼了不起的,一群"供未存掐"的複製人組成的國家有什麼資格看不起台灣?憑什麼欺負台灣?韓國的國民所得很高嗎?還是消費能力贏過台灣?韓製產品的品質能好到哪裡去我實在不懂,你們知道西方國家沒一個敢用MADE IN KOREA嗎?在這種種原因之下竟然會出現由台灣人自己拱起的「韓流」!?我很想問問這群不會看臉色不會看時勢的粉絲們:「你們的民族性在哪裡?」

哈韓族們說:「這是二回事,干韓國藝人什麼事?我們愛韓國藝人,我們也同情楊淑君。」

當台灣人被欺負,你們還是拿著大把的台幣往韓國丟,只為了韓國藝人來到台灣時給你們一個微笑跟一句:「泥棉好!」殊不知這些鈔票經由繳稅→撥款→培養無恥的韓國運動員及其他無恥的對外官員→在國際上打壓台灣。你們敢說跟韓國藝人無關?就算藝術無國界好了,某些哈韓激進份子也不該在FACEBOOK上發起阻止台灣人同仇敵愾之心的活動,不幫台灣出氣不打緊,還幫倒忙,整個態度真的被韓化了。

我們是生在台灣的,我們是台灣人,我不幫自己人講話,以後有誰幫我講話?




台長: 不動之風
人氣(4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不爽快發洩道館 |
此分類下一篇:I understand, but not so much.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 可以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