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1 23:23:07| 人氣1,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氾濫的下河原●【Tomomi Kahar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是一段美麗的童話故事,在日本有人稱她為藝能界的灰姑娘,小室哲哉把她塑造成東洋的瑪麗亞凱莉,把她的高8度走音魔術似地變成一首首暢銷單曲。歌迷們愛上被商業化的她,她愛上小室讓她成真的美夢,但是當時小室愛上她什麼,這在王朝沒落之後,也不太重要了。

  華原朋美,在銀河中是顆閃亮的明星,落下後也不過是顆灰暗的隕石。她在八卦消息中起起伏伏,她為了小室和灰姑娘的夢努力維持曝光度,但似乎得到反效果,失去了小室也失去了自己,再重回銀河

卻不再閃亮,但她還是持續在藝能界中找回曾是她的那片天空。至於仍然懷念那段TK黃金期的我,還在網路上尋找小朋的蹤跡,卻大失所望。

  掩飾與銓飾,為了掩飾她的走音,小室寫了很多非得以走音銓飾出來的歌曲。【I'm proud】堪稱經典中的經典,令人佩服佩服!的的確確,這支PV拍得有點「傲驕」,洛杉磯的某大廈頂、直昇機和小室哲哉。就算是長得如同路人般的華原,也很自然地在大廈的頂端、眾人的高處驕傲地微笑吧?

【I'm proud】


  其實我還滿喜歡看華原的PV,華原的特色就是沒有特色,她的PV讓我看到所謂路人也是很有魅力。她表現自己的方式讓我感覺她很努力,本來訪談時還在裝可愛,上了舞台唱歌就變了一個人。但在LIVE的演唱中,若是沒有小室在旁邊加持,整體表現看起來就會很囧,這是分別得出來的。不過在她之後的幾場LIVE中我發現了一件事,就是她的表演好歹是照她的情緒在走的,高興的她、沈醉在愛情的她、還有失意的她,甚至是恍神時的她也照樣在螢光幕前表演。這比起日本藝人如出一轍的LIVE公式,華原的確是突兀。所以,我所熟悉的華原是一定要在設計好的模式中才是完美,請不要自己胡亂發揮。

  以下是經過我精挑之後,我認為可以收錄的LIVE,其實華原的LIVE實在不怎麼樣,我是說除了歌聲之外....

【LOVE IS ALL MUSIC】(With TK)

 


【tumblin' dice】(Without TK)


  再來這首就很熟悉了,中文版的一定聽過吧?


 

  最後這首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I wanna go】,華原朋美原唱,但我找的這首是翻唱版,放在這裡我是覺得有點矛盾....

 

  

台長: 不動之風
人氣(1,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不錯看影音特區 |
此分類下一篇:●未織綺羅香●【老歌涼涼秀】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不回家●【老歌涼涼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