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1 18:30:3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任性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得不承認最近脾氣很暴躁...

都是跟小歐住之後才會變這樣

每天動不動要"打爆別人的頭"(都是說說)

哈哈哈

好啦

其實醬生活還蠻瑜快的

可是

我的形象形像><"

全身壞光光

做什的大小事

小歐都跟她們班分享(她一定是故意的=口="..

還我!!       還我!!

有氣質形象啊~~~~~(大誤)

不論是你 還是我

都好任性說

一個動不動就愛生氣

一個動不動就愛吃醋

連地瓜這個兒小事也可以吵

醬不知道是好??  還是壞??

如果是好的....

讓我們大家一起當任性鬼吧~

 

(謎:不是有人說要學著長大?)

 

 

 

 

 

 

台長: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茶仔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轉捩點
此分類上一篇:●小記∥我為你祈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