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03:45:13| 人氣361|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ntmartre - 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藤本早就應該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






從她們在塞納河遊船上的吻,
那個該死的曖昧朦朧的街燈。


從她們漫步在香榭麗舍大道,
高橋不發一語地牽起她的手,
掌心相貼那太過溫暖的熱度。



或許她早在,
蒙馬特第一眼看到高橋時,
就該體認到這個女人帶給自己的嚴重威脅。












......而不是在這種情況瀕臨失控的狀態下。
















藤本無力地靠在高橋瘦弱的肩上,
她甚至感覺到高橋溫熱柔軟的唇就貼在她耳邊,
有些不穩的吐息挑逗著她敏感的頸部。



高橋好聽的笑聲就像82年的葡萄酒一樣醉人,
微暗的房間讓藤本看不清高橋此刻的表情,
她閉上眼,任高橋輕柔的吻落在自己唇上,然後緩緩下移。



































藤本呆站著,
望著那個優雅從容地坐在白色大床上那個該死的女人。





高橋今天穿了件黑色的小洋裝,
露出她美麗的鎖骨和纖瘦的手臂,
床沿交疊的無瑕雙腿讓藤本忽然有種想跪下細細親吻的衝動。



然而高橋只是望著她。











































當高橋靈巧的手指解開了藤本襯衫倒數第三顆鈕釦,
當高橋炙熱的吻已經來到藤本白皙的胸前,
她忽地拉開了距離,
像掌控全局的女王般高雅地坐在床上,
用那雙勾人心神的漂亮雙眸直直地望著她。







「妳覺得,現在該怎麼辦?」

高橋揚起了笑,
在昏黃的燈光下顯得更加惑人的笑。






「妳居然這樣問我?」

藤本不滿地皺起眉,
她還沒忘記是誰把她吻得神智不清,
她還沒忘記是誰把她身上的衣服搞得凌亂不堪。


她還沒忘記這個女人是如何該死地挑起她的慾望。








「有什麼不對?」

高橋無辜地眨了眨眼,
兩手往後撐在床上,
無辜的表情和無意間流露出的媚態讓藤本忍不住低聲咒罵。










藤本往前跨了一大步,
居高臨下地望著坐在床上的高橋,
俯下身學高橋先前誘惑她那樣將唇貼在高橋耳邊緩緩開口。

「相信我,妳會得到報應的。」



















































高橋倒在柔軟的大床上,
柔順的褐色長髮披散在白色的床單上。


藤本以一種近乎膜拜的虔誠,
細細地吻遍高橋身上的每一吋肌膚,
從那張漂亮細緻的臉蛋,
到白皙的頸線和鎖骨。




藤本小心翼翼地,
用彷彿要拆開什麼珍貴禮物般的謹慎姿態,
緩緩地褪下高橋身上的黑色洋裝。



















































............













藤本身上的米黃色襯衫已經被丟到床下,
她眨了眨眼,對自己的處境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






高橋還穿著剛藤本脫到一半正歪斜地掛在肩上的黑色洋裝,
跨坐在她身上居高臨下地望著她,
高橋微微揚起眉,
感覺上有些得意。


「我一向不懂得什麼是報應。」








藤本可以感覺到高橋正溫柔地啃咬著她的鎖骨,
高橋的絲質洋裝輕輕地摩擦著她光裸的上身,
讓藤本忍不住微微顫抖,伸手環住高橋的肩。
















為什麼該死的會變這樣。


藤本被壓在高橋身下無力地喘息,
然後懊惱地瞪著那個現在正脫下她牛仔褲的人。







她剛剛不過稍微恍神了一下,
高橋就抓住她的手然後逆轉了情勢。



糟糕的是,她根本無力抵抗那女人在自己身上攻城掠地。

















































藤本仰起頭閉著眼,
感受高橋纖細修長的手指在她身上游移,
想像那雙手在琴鍵上舞動的狂放姿態,
然後不能自己地陷入情慾的漩渦。





高橋炙熱的吻回到頸部、唇邊、耳邊。







她聽到高橋醉人的笑聲,
和低柔的嗓音。




高橋貼在她耳邊彷如情人般的細語,
讓她忍不住弓起身緊貼著高橋同樣發燙的身軀。


高橋揚起笑,
藤本發誓那是她所看過最魅惑的笑容。
高橋的手緩緩下移,
爬上藤本白皙誘人的大腿。











「我會讓妳知道。」

高橋慵懶地開口,
帶著自信而曖昧的淺笑。
















































「這世上最美的樂聲,就是女人在床上嬌媚的喘息聲。」

台長: 史丹熊
人氣(361)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蒙馬特 |
此分類下一篇:Montmartre - IV
此分類上一篇:Montmartre - II

seaworker
高球是攻啊啊啊啊啊~~~~~
腹黑媚惑的高球女王真是太讚啦~!!!
可愛小老虎要被吃掉了~真是活該(被虎巴#####
史丹尼你好樣的(姆指一排
把人家的高球隊長寫得這樣壞w
可是我好愛啊XDDDDD
藤高萬歲!!!!!(松:好個反骨的社員###
2007-11-22 15:30:24
特助庭
靠!!!!!!!!高球是攻!!!!!!!!!!(驚很大)
這篇的高球太MSN了!請容許我叫您女王<(_ _)>
最後一句好色阿~~~~~~~~~~~高球女王Q____Q
快去把小美貴吃掉XDDDDDDDDDDDD
2007-11-22 16:56:13
vikkii
啊啊啊
高球!!!!!!!!!!!!
2007-11-22 17:23:06
重傷王子
是說終於脫了,
手腳也太慢了阿阿阿阿阿O口Q

高:我就是要慢慢來

還以為可以上了,結果才要上而已!!!O口Q

藤:妳很囉嗦老娘已經很犧牲了####


阿阿阿高球女王♥口♥
反守為攻太GJ,





妳好壞♥♥♥♥♥♥♥



高球: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受藤:誰#####
2007-11-22 18:22:24
史丹利妳成功了
高橋終於擺脫總受的名稱,變成王子了
2007-11-22 22:13:53
小C
我比較想問...
那張高橋的圖 哪裡來的
傳給我 我要原始大小XDDD
2007-11-23 00:00:13
暴走部長高球史丹尼
> seaworker

是的高球是攻
她是女王♥♥♥
藤高好啊
藤高是我心中的前五名耶XDDDD
好壞的隊長我好愛(羞


> 特助庭

嗯哼!!!那妳就知道我卡哪裡了齁
昨天晚上亂叫就是卡高球反攻啊
快叫女王樣(高球翹腳
最後一句真的是職業病她不是色O口Q


> vikkii

高:誰叫我!!!


> 重傷王子

脫了啊我都累了
脫好久=3=
沒有啦其實已經上一半

你們就腦內自行補完咩(被打

我看這張圖看很久耶
然後才終於有高球女王(噴淚
高球好壞我好愛♥


> 蓉

O口Q人家是史丹尼
高橋王子王子王子王子王子樣
還有女王樣♥


> 正到不敢看的團長

妳重點錯好大
不過這圖很正齁
被秒殺♥
好S♥
2007-11-23 01:2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